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八:脸型

来源:向奕鸣

型。我们来看看。 圆脸 这种面部肌肉厚实圆润,性格温和光滑,容易相处,善良,社交能力强,但坚持自己的观点有点自我,甚至有点反复无常,有点自我扫雪的个人主义

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八:脸型

看脸是很多人目前的情况,也是自嘲。高价值真的能给你留下好印象,那么如何在脸上解读牙齿呢?在这个问题上,我会带你去了解36个问题的18:脸型。我们来看看。

圆脸 这种面部肌肉厚实圆润,性格温和光滑,容易相处,善良,社交能力强,但坚持自己的观点有点自我,甚至有点反复无常,有点自我扫雪的个人主义。如果一个男人有这样的脸,那么他就有点不可靠了。 这种人有很好的协调性。如果不涉及大问题,一般很难拒绝别人的要求。如果他们是公司的老板,他们一定是好老板,深受员工的喜爱。缺点是他们有时会说话不相信。

椭圆形 椭圆形的脸,通常被称为蛋形的脸,具有薄的外表和弧形的下巴,清晰的前额和圆形的前额,如果是一个女人,一定是一个美丽的胚胎。 这张脸的人有很好的顺应性。即使是职业女性,女性也能很好地照顾家庭和工作,这样她们就不会犯错误。此外,这张脸的人是理性的。他们是理性主义者。即使在混乱的场景中,他们也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惊慌失措。他们可以平静地告诉别人该怎么做。他们的情绪很少波动。他们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然而,他们的感觉更微妙,他们会把一件小事留在心里很长时间。 至于钱,他们往往把公共和私人划得很清楚,并以此为信条。因此,在与他人沟通时,他们绝不允许他人采取贸然行动。如果你坚持不听劝告,贸然行事,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这种人工作努力,思想活跃,创造力好,自尊心强,不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缺点是耐力不足,经常半途而废。

三、四角形 这种脸是方形的,宽大的下巴和发达的脸颊骨是这种脸的主要特征。是运动员常见的脸型。 这种人对一切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意志力强,即使遇到很大的困难也能振作起来。性格外向,行动积极,正义感强,不喜欢迁就,从不委屈自己,所以缺乏一定的融合;对于已经决定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极其执着,容易与人发生冲突,但很忠诚。如果有人互相寻求,他们仍然可以帮助他们。也许是因为性格,这种人气不是很好。

四、细长型 脸很长,下巴是四角形的,鼻子和嘴看起来很小。这种人更体贴地考虑小事,对研究有一定的热情,善于与人交流。如果他有技能,那将是他最好的职业。谦虚、体贴、礼貌,乍一看是合理的,事实上,很难表达他们的想法,所以在与人交流时会造成一些麻烦。他们在追求理想方面有很大的想象力空间。 这类人最大的缺点就是想法虽多,实现之日却遥遥无期。

5.本垒型 颧骨到下巴的线条很明显,身材强壮,阳刚之气。 对研究有独特的热心和耐心,但实际上并没有特殊的好恶,和任何人都能打成一片。 这种人对别人很体贴,很有同情心,但很少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给人一种好相处的感觉,所以受到大多数人的喜爱。然而,这种性格有时会被误解,无法向喜欢的异性坦白,甚至不敢碰异性朋友的手。 如果一个男人是这样的脸,作为他的女朋友或妻子,不要担心他会惹麻烦,他必须只爱一个女人。 如果是女人的脸,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注意。她对性的态度非常大胆,喜欢与其他男人交流。这是一种容易从墙上出来的红杏。

6.混合型 这张脸的特点是整个脸有棱角,或变形,前额小,颧骨宽。 顽固、不屈是他们的主要特点,伴随着神经质、虚荣心,但他们不是一无是处,他们对任何方面都很感兴趣,无论做什么超过一般水平,所以往往让人们不知道他的职业和主要方向。 他们最适合的职业是:政治家、影视明星或秘书。 如果这样的人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就会和对方相处融洽,但只要有一点不满,就会完全否定对方。

7.倒三角形 额头宽,脸随着下巴的方向慢慢变窄,形成倒三角形的脸。 有这张脸的人与他的身体有关,他的身体大多是瘦的,娇小的。他们大多是细致和干净的。他们有很强的虚荣心,喜欢吸引注意力,但也关心引人注目的事情;有贵族爱好,充满戏剧,优雅的事情,但如果不满意,也会有焦虑的行为;优柔寡断的气质,细腻浪漫的一面,大多数人气质难以接近,所以让人感到难以相处,接近这个人必须以浪漫和幻想的话题作为交流润滑剂。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324.shtml

上一篇:魔羯座下一篇:识人三十六术之十八:脸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