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热门专业 会计学

来源:向奕鸣

看民族文化! 会计学专业属工商管理学科,是一个应用性较强的专业。该专业设有企业会计、国际会计、注册会计师等三个专业方向。专业以企业会计为主,兼顾计算机与财

热门专业 会计学

高考结束意味着开始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高考成绩下降后,填写志愿者和选择专业非常重要,这决定了你人生的起点和方向。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民族文化!

会计学专业属工商管理学科,是一个应用性较强的专业。该专业设有企业会计、国际会计、注册会计师等三个专业方向。专业以企业会计为主,兼顾计算机与财务管理。在教学方法上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倡启发式与案例教学,多方位培养学生处理会计业务与管理财务的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会计专业是基于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的基础理论应用学科,基于经济管理的基础理论和知识,主要学习财务会计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资本运营、资产重组、企业合并专业知识和国际会计实践,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注重实践操作,通过会计手工模拟室和会计计算实验室的基本培训能力,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会计问题的基本能力和综合能力,同时注重加强学生财务管理、审计、经济法、税法知识的学习,为学生今后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会计知识和能力的工商管理,能够从事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会计实践、教学和科研。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会计知识和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专业人才,能够从事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会计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

业务培训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会计、审计和工商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接受会计方法和技能的基本培训,具有分析和解决会计问题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知识和能力 1.掌握管理、经济和会计的基本理论和知识 2.掌握会计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 3.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信息获取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会计问题的基本能力 4、熟悉国内外会计政策、政策法规和国际会计实践 5.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趋势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就业方向和要求 企业会计方向 学生应掌握会计、管理、经济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会计分析方法,熟悉国内外相关会计法规和国际实践,具有较强的会计实践操作能力和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了解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趋势;达到大学英语四级;较强的文本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

注册会计师方向 学生应掌握会计、管理和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会计分析方法,熟悉国内外注册会计师的法律法规和国际会计实践,了解会计和审计科学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较强的文本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外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熟练使用计算机从事会计和金融业务。

国际会计方向 学生应掌握会计、管理和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会计分析方法,熟悉国内外注册会计师相关法律法规和国际会计实践;掌握外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听、说、读、写能力强,会计财务实践操作能力强;职业道德好;能熟练使用计算机从事会计业务。

上述专业的学生应至少获得196学分,只有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才能获得毕业。各专业毕业生英语达到要求水平,可获得管理学士学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356.shtml

上一篇:买商品房风水怎么看下一篇:热门专业 会计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