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坟墓朝向风水知多少?

来源:向奕鸣

好,进而导致世亲运气下滑,后果不堪设想。 坟墓朝向风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坟墓朝向如何导致在世亲属呢?接下来,跟随小编,看看坟墓朝向对在世亲属的影响。 详细说

坟墓朝向风水知多少?

墓地风水里有这样一句话:地不绝人,水不绝人,水不绝人,水不绝人。没有错,就是坟墓朝向风水对人的重要性。如果墓地朝向错误,导致风水不好,进而导致世亲运气下滑,后果不堪设想。 坟墓朝向风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坟墓朝向如何导致在世亲属呢?接下来,跟随小编,看看坟墓朝向对在世亲属的影响。

详细说明墓地风水的朝向

一、花果不全地 1.如果坟墓朝东南,水从坤东流。家里有伤枝不全,有绝技的人,也有短命的人。 2.如果口前有一方稍微伸脚,主花果不全,尤其是西方伸脚,会有招婿。 3.向前倾斜明堂,水向一侧倾斜,水向左倾斜。长房子里有很多儿子很富有,第二个房间里的许多人会有更多的女儿,他们的家庭很穷。如果你偏向右边,水流向右边,大房子大多很穷,第二个房间的财富很繁荣。

二、家中不和地 1.山墓前的案山两侧都很高,山势朝着不同的方向奔跑。家里会有父子不和、兄弟不和。 向前的水八字形,流向两个不同的地方,也会出现父子兄弟不和。

三、不孝子孙地 1.不管坟朝哪里,明堂说走了又回,回来又走,叫斜流水,出不孝之子。如果水九弯,也叫盘龙水出贵人。 2.坟墓后面的山水不进前明堂。总结后,它们在斜流后流动。它们不构成与坟墓明堂水相同的流动。这种水叫老少不和,家里会有不孝的人。如果山后的水很大,就会有杀父的现象。 3.坟墓前50-100米有自己的祖坟后长辈坟,为孝欺老,儿孙不孝。

四、短寿死亡地 1.无论坟墓的入口在哪里,前面都必须有15到60米的平地,如果有3到5米的人死于短命。坟前的地长是吉祥的,满平是吉祥的。诗说:坟前要有三步,家里一定会有秀才。 2.坟墓被前面的路夹住,短命死去的人。如果路面特别高,喜忧参半,那就是读书名的人,书短命的人。 3.在坟墓前五米处,你可以看到无案山上的水(河流和王塘)。这叫水扫面。它的家庭既不贵也不穷。有更多的人死于短暂的生命。如果没有龙气,大厅里就会有没有孩子的可能性,女人也会不认真。这也被称为浸泡在水中。 4.坟墓附近有一个火窑,无论在哪里,都有人死于短暂的生命。如果坟墓周围埋着别人少死的人,尤其是被杀被枪杀的人,堂里会有短命的人,还会有连续的车祸,损人赔钱。这叫血光扑坟。诗说:血光扑坟,堂内伤人。

五、出高寿地 1.山的乾隆方向又高又圆,西南山又矮又帅,成了环抱的趋势。坎的位置也很高,山像旗鼓,像笔像羊。如果坟墓以乾隆山为山或靠山,就会有更多的长寿人。诗说:乾隆山峰,坤宫俊秀山环城。只要遇到这样的土地,大厅里就会有百岁翁。 2.如果墓地面积200米长,长水流向前,明堂左右平整,靠山后,后水流向前堂,都是长寿的人(地长、长寿、长寿)。 3.地面短30米左右,前面没有明堂,水在地面上斜飞散,寿命短直。但是有一个像圆镜一样的池塘,平原土包太高,前面的明堂像镜子,后山太高,坟墓在高处的下端,向口望明堂。这不能短地讨论。这叫蛟龙看月出,长寿贵。

六、婚姻不合地 1.无论坟墓朝向哪里,只要有双分之水(从一个方向来水,从两个方向流出,这叫分心不合水),婚姻往往会不顺利。 2、靠山成反弓形,包括平原土包、高岗,这叫反背靠山,婚姻往往不顺利,还会有女人私奔。 3.死去的女孩的坟墓被埋在祖坟左右。家里有很多婚姻不好的人。男人在当地很难结婚。女孩结婚后,很多主人都很穷,会有愚蠢的人。诗说:祖坟旁边的女儿坟代代相传。婚姻经常破裂,妻子嫁给别人。

七、终身贫困地 1.无论坟墓朝向何方,前面的明堂水就像簸箕形,前面宽,后面窄。这叫簸箕水。诗说:明堂如簸箕形,子孙后代穷。 2.无论朝向如何,大厅前都没有水流向前,即使有水,也没有回家,直奔远方,不聚不停。诗说:大厅前的水不聚,儿孙后代就会穷。 3.坟墓在山坡上,周围的山比坟墓后面的山高,前面没有河流,水流向四面八方。这种地形很穷。

八、出小偷地 1.坟朝东北的人有右水代左的趋势。根水离坟墓15米以内,向前流动,小偷或全家人手脚不干净。诗说:只要有根前水,家里一定要有土匪。 2.如果有小路出现在坟墓前,小偷出来了,路大者出土匪出来了。

九、江洋大盗地。 1.无论走向何方,只要在艮方有一条靠近坟墓的反弓路,走出河外的大盗,女人的淫秽(路直走出大盗,反弓走出淫秽),大多数男人都会被枪杀或被砍杀。 2.艮方有一条小拐角的路,经过浔方,路小人出一代到二代小偷,路大人出抢劫。 3.坎方有一条大路向根方走去,大多数人因盗窃而蹲在监狱里或被判长刑(如果有这样的水,它也会被打破)。

十、蹲在监狱里 1.如果坟墓埋在山坡上,前面有一条小路走到坟墓上,左右分叉,然后合拢走到山上。这叫捆绑路,因为意外事件伤害了别人,蹲在监狱里。 2.向后靠山成反弓形,儿孙招惹横事,蹲监坐牢。 3.坟墓周围地形地洼,长期积水,也会因伤害他人而蹲牢。

十一、奸诈的人的地方 1.前水无护拦,辗转斜流,奸诈的人。 2.如果是山,不管周围有多远,山都不帅,险恶,向不同方向伸头探脑,造成奸诈的人。如果是真正的龙气,虽然贵,但这个人很难有好的结局。

您也可能喜欢: 风水介绍:墓地风水图 墓地风水八大富贵格局 墓地破土开坟的注意事项 墓地风水吉凶对亲人的影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359.shtml

上一篇:几月出生的属兔人命运最好下一篇:坟墓朝向风水知多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