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想要变成精明能干的人,首先从家居风水入手

来源:向奕鸣

知识和经验外,风水的布局也不容忽视,但往往很多人忽视这方面。家庭风水不能给人肉眼可见的变化,但可以让人由内而外的变化。 1.床头柜不低于床 如果你想让你的头

想要变成精明能干的人,首先从家居风水入手

现在很多人会为孩子报名参加各种补习班,或者为自己找一些学习班,目的是让自己学习更多,变得聪明,让自己更有能力。然而,除了吸收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外,风水的布局也不容忽视,但往往很多人忽视这方面。家庭风水不能给人肉眼可见的变化,但可以让人由内而外的变化。

1.床头柜不低于床 如果你想让你的头变得聪明,你必须有足够的睡眠。当我们选择家具时,如果我们想提高睡眠质量,建议在购买床头柜时选择高度高于床的床头柜。因为床头柜高于床,给睡眠者更强的安全感,让人更容易入睡。如果睡眠质量好,头部自然会好起来。

2.楼梯口可放量尺 楼梯代表仕途,一步一步上升。在楼梯口或楼梯口旁边的墙上贴一个量尺意味着有尺有尺。量尺意味着尺度和原则。把量尺放在正确的位置也是一种很好的风水,可以让你在仕途上促进官运,让人更聪明。建议贴在墙上的量尺高于人。

三、挂毛笔 自古以来,当我们看到刷子时,我们就会想到文人。文人是聪明人,所以刷子也有聪明的意思。如果你想变得更聪明、更有能力,你不妨在桌子或桌子上挂一些刷子。刷子的鼻尖应该向下,鼻尖应该是明显的尖角,而不是分叉的尖角。如果你能放四支或一支大刷子,效果会更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364.shtml

上一篇:9月23日的生日密码下一篇:想要变成精明能干的人,首先从家居风水入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