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经常做坏事会对风水产生影响吗?

来源:向奕鸣

后代。单从风水学的角度讲,作恶会对风水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会对自己和家人带来哪些危害呢?某篇文章有以下观点:1、卧室风水太过凝滞 对于

经常做坏事会对风水产生影响吗?

佛家讲因果,种善因则必得善果,种恶因则必得恶果,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有些是报于当世,有些是报于后世,有些是报于自身,有些则是报于家人后代。单从风水学的角度讲,作恶会对风水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会对自己和家人带来哪些危害呢?

某篇文章有以下观点:

1、卧室风水太过凝滞

对于经常做坏事的人来说,卧室的风水会因为做坏事以后身上残留的煞气而逐渐变得阴沉,又因为自己住着时间比较长,所以,其中的阴沉气氛会越来越重,最终必将导致卧室之中的风水完全凝滞下来,不利于财富的进一步积累,也不利于家人的健康,是非常危险的。

2、客厅风水太过邪煞

所谓人与类聚,物以群分。当一个人是经常做坏事的人,那么这个人所处的群体也基本都会是差不多的行为方式,所以,这种人之间的交流也会更为频繁,而客厅,就成了相应的风水影响比较严重的地方,大家身上的邪煞之气,必然会引起客厅的风水质变,导致客厅风水太过邪煞。

3、整体住宅风水阴盛阳衰

从整体住宅风水上来看,这种经常做坏事的人,虽然居家风水原先的布局会很不错,但如果住的时间久了,就会导致整体住宅之中的阴气慢慢的积聚,累积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引发质变,最后的现实表现就是整体住宅风水的阴盛阳衰。在这种情况下,整家人都会受到做坏事的现世报。

对于善恶是否有报,没有直接的证据来证明。但笔者认为,善恶不会对风水造成影响,因为风水的好坏是受自然界场能的影响,善恶只是一种品德,即使善恶无报,也需要抑恶扬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49.shtml

上一篇:坟墓朝向禁忌有哪些下一篇:经常做坏事会对风水产生影响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