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的屋顶有五大讲究 结合风水要注意

来源:向奕鸣

如,有五点需要注意。哪五点值得我们知道?让我们结合相关禁忌进一步学习和探索。 卧室屋顶不宜空 许多人的卧室,因为上面没有蓝砖屋顶,而是一个漂亮的塑料屋

卧室的屋顶有五大讲究 结合风水要注意

卧室是一个家庭中人们相处时间最长的地方。人们需要睡觉,三分之一的休息时间是在卧室里解决的。因此,卧室的风水在家庭环境中非常重要。例如,有五点需要注意。哪五点值得我们知道?让我们结合相关禁忌进一步学习和探索。

卧室屋顶不宜空

许多人的卧室,因为上面没有蓝砖屋顶,而是一个漂亮的塑料屋顶,或透明的玻璃屋顶,或者整个屋顶是一面镜子,这是不可取的风水。卧室的屋顶是空的,对人们的运气不好,会导致恶棍的计算,劳动成果也很容易被拿走。

卧室屋顶避免天窗

卧室是隐藏个人隐私的地方。如果屋顶上有天窗,象征着有人向下窥视。这种情况会影响风水中人的交感神经系统,容易失眠多梦,导致精神疾病。

床头背门或背窗影响财运

如果床后面有门和窗户,我们称之为后门,这将导致大量的资金泄漏和成本,并且往往有未知的成本。你应该一直用窗帘拉在背后。

卧室天花板天花板禁忌

卧室的天花板应避免使用开放式天花板,开放式天花板和中间的人成为囚犯,所以这里建议少使用开放式天花板;其次,避免鱼骨邪恶天花板,鱼骨首先代表贫穷,没有鱼可食用,然后骨本身是邪恶的,所以当然要小心使用。然后注意卧室少使用圆形天花板,卧室是需要休息和睡觉的地方,当然,希望安静,卧室最好不要使用圆形天花板。

卧室屋顶避免不均匀,避免斜角

卧室的屋顶如果出现不平的现象,其实就和我们的阁楼一样,是斜角,或者是三角顶,这个在风水上是不允许的,犯者身体会长东西,轻者起疙瘩,重者长结石、肿瘤。当然这个只限于卧室或者阁楼作为睡觉功能时,客厅和餐厅的倾斜现象不包括在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508.shtml

上一篇:地毯铺放有什么风水讲究下一篇:卧室的屋顶有五大讲究 结合风水要注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