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鬼附身是真的吗?被鬼附身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向奕鸣

应,即神;也可能由于环境变化和低级电磁波共振,即遇到鬼,或鬼附着。电磁波影响人类大脑,在人类大脑中产生的电磁波相互干扰,导致所谓的鬼等原因。 二、如何避免鬼附身

鬼附身是真的吗?被鬼附身的症状有哪些

因为每个人的人体电磁波(精神)都有自己的力量,它决定了上帝或鬼魂对每个人的影响是不同的。人类电磁波强度可能与先进的电磁波感应,即神;也可能由于环境变化和低级电磁波共振,即遇到鬼,或鬼附着。电磁波影响人类大脑,在人类大脑中产生的电磁波相互干扰,导致所谓的鬼等原因。

二、如何避免鬼附身或消除鬼附身?

1.注意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旺盛的精力。鬼附身通常欺负弱者。 2.不要随意把你的生日八字放在网上或者提供给别人,也不要让陌生人轻易看到脸和手掌,防止不好意的人打开你的生日盘。 3.尽量不要住在地下室和尾房;小心购买风水差的房子,包括二手房。 4.下午3点以后不要参观清东陵等地,也不要随意拍照 5.不要随意和别人发生性关系,不要穿别人的内衣和袜子。

6.不要随意带着莫名其妙的东西回家。 7.无窗卫生间定期熏香,防止阴气过多。 8.入住酒店时,首先打开所有灯光,同时打开门,立即侧身进入。 9.如果需要解决,房子的门不能冲向别人的门或电梯。 10.床周围不能有镜子,晚上不能开灯照镜子

11.不要佩戴不适合你五行的饰品,更不要说二手饰品了。 12.如果房子不是长方形,房子有缺角,一定要化煞,再次强调床头不能冲西。 13.旅游或其他情况下,最好不要让陌生人给你拍照。也许不仅仅是你自己。 14.半夜开始向别人学习,更不要不换被褥就继续睡觉。 15.仔细拜佛,很多人不懂就烧香拜佛,问题就会出现。

16.如果保存亲密已故者的照片,需要用红纸包裹。 17.如果晚上突然有人叫你的名字,你需要再听一遍再答应,防止贸然回应。 18.晚上8点以后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以免东东接茬。 19、如果发现自己屋宅有异样或运势下降、怪事连连,一定要先在门口放鞭炮,然后赶紧调理风水。 20.如果你已经鬼附身了,先在四肢或疼痛处撒点盐,最好涂上动物血,然后请师傅做法事或者用祝福解决。

所谓的祝福方法,是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包括中草药。祝福的诅咒也是祝福疾病的原因。祝福的概念非常广泛,包括禁止、咒语、祝福、符合、暗示疗法、心理疗法、催眠疗法、音乐疗法等,而不仅仅是祝福它的病因。有些病因已经明确,但祝福没有愈合,这表明祝福不起作用,有必要使用禁止,或符合法律,或配合药物治疗。

结论事实上,所谓的鬼附身实际上可以用科学技术来解释,是关于人体的磁场。所以,如果你再次遇到鬼附身的情况,你就不必再害怕了。你也不必再迷信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839.shtml

上一篇:厨房装修注意风水事项下一篇:鬼附身是真的吗?被鬼附身的症状有哪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