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赶走霉运招财运 六招教你去霉运助你财运滚滚来

来源:向奕鸣

助你消除坏运气,帮助你的财富滚滚! 1.门 门是所有呼吸的出入口,其布局非常重要。注意,记住不要相对于两扇门,否则会导致呼吸冲突,使财富不稳定,家庭不和;此

怎样赶走霉运招财运 六招教你去霉运助你财运滚滚来

你整天工作,但总是看不到钱吗?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家里的财富有问题,财富受到坏运气的压迫,所以你不能赚钱,下面和小边看看六种方法可以帮助你消除坏运气,帮助你的财富滚滚!

1.门 门是所有呼吸的出入口,其布局非常重要。注意,记住不要相对于两扇门,否则会导致呼吸冲突,使财富不稳定,家庭不和;此外,门应该向内而不是向外开放,就家庭而言,门会使财富泄漏,阳泄漏和阴入侵,这对家庭和谐极为不利。

2.卧室 卧室是人们最常呆的地方,与人们的亲密关系也非同寻常。在卧室里,记住不要堆放杂物,应该保持整洁,衣服必须摆放整齐,只有这样人们才能有一个良好的状态面对每一天,而不是混乱。卧室的光线应该适中,不要太亮或太暗。

3.厨房 厨房是火,所以厨房不要太湿,以免属性冲突,导致家庭不和;厨房刀不能泄漏,不能面对厨房门,刀和武器本身很重,泄漏只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利于房屋的稳定。

4.厕所 厕所属于水,厨房属于火,所以厕所和厨房不能相对,否则会导致水和火相冲,厕所不应建在厨房里,否则会使脏空气泄漏,危害家庭健康。此外,厕所还应始终保持通风,最好有厕所风扇或窗户与外界相连,因为厕所很重,所以经常通风很好。

5.阳台 阳台是房子的第二扇门,是财富的主要渠道。阳台布局记得不要面对门,否则会形成心,使呼吸冲突;此外,阳台最好面对东方,紫色是财富,紫色是东方,阳台面对东方,只是承担财富。

6.客厅 客厅是房子的内部立面,客厅的布局尤为重要。记住不要在客厅里有太多的水分。鱼缸等物品应少放置。此外,那些剑和动物标本不应挂在墙上,否则很容易吸引脏气体,危害家庭健康。

也许你还喜欢: 正确的沙发摆放有助于你发财! 客厅照明风水的几个注意事项 详细介绍了金钱树的风水功能和养殖方法 门的风水细节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193.shtml

上一篇:易经中有风水学吗 易经中的风水破解方法下一篇:怎样赶走霉运招财运 六招教你去霉运助你财运滚滚来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