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自身就是风水的故事 风水故事:有根骨的人

来源:向奕鸣

运气,但不能帮助自己改变呢?事实上,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风水大师不能帮助自己算命,另一个是好的风水需要能够承受风水的人来享受,也就是说,有根的人,下面跟随小边看风水故

自身就是风水的故事 风水故事:有根骨的人

风水大师是一个非常神秘和令人向往的职业。然而,许多有才华的风水大师往往过着非常贫穷的生活,人们会想,为什么风水大师可以帮助别人改变运气,但不能帮助自己改变呢?事实上,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风水大师不能帮助自己算命,另一个是好的风水需要能够承受风水的人来享受,也就是说,有根的人,下面跟随小边看风水故事有根的人。

过去,山东有一位名叫张焕之的风水先生,常年在外帮人看风水,但收入却很微薄,一家十几口勉强生活。

一年除夕,三个儿子对张焕说:你是几十年的老风水先生了。有些看过风水的人发了大财。你不能帮我们自己家看风水吗?来年大家都能吃饱吗?

张焕叹了口气说:上帝负责生活的财富。俗话说:命运风水比风水更重要。我的根不好。你们三个也很普通。如果我年轻时不把风水转移到家里,现在一定更难了。

三个儿子都不服气,半信半疑,一定要父亲再想想办法。

张焕之说:其实我们的后山是风水宝地。你们三个轮流去爷爷的墓地,拿出一根骨头埋在后山的大青石下。

老板拿着锄头到对面的山上挖爷爷的坟墓,从里面拿出一根骨头,按照父亲的话埋在青石下。第二个孩子也很快拿出一根骨头埋了下来。

第三个孩子从小就很胆小。那天晚上,黑风很高,他敢去坟墓取骨头。他不敢去。他的儿媳看到它时生气了:一个大个子太胆小了,不如我好。我去吧!然后她去拿一根骨头,把它埋了下来。

第二天是新年,老板出去摔倒了,摔倒在地上起不来。二胎放鞭炮把眼睛弄瞎了,只有三胎没事。

张焕后悔莫及说:你们根骨不好,配不上风水宝地啊!

今年年底,老三媳妇生了个儿子,张焕之摸了摸根骨后大喜,说:这孩子有宰相的命啊!

老大和老二说:我们埋骨头帮老三忙吗?

想了想,张焕笑着说:嘿嘿,这不是真的。假如我早点摸过她的根骨,你们也不必残废。

四十年后,张焕之的孙子官到左丞相。

也许你还喜欢: 风水故事:烟囱山的传说 宋代皇陵的风水传说 唐朝宏治大师福地传奇 汉代皇陵的风水传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197.shtml

上一篇:金牛座下一篇:自身就是风水的故事 风水故事:有根骨的人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