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供财神用什么水果供几个 财神供桌有什么讲究

来源:向奕鸣

。那么我们在给财神上供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什么,对于供财神的水果有什么要求,财神供桌有什么讲究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供财神用什么水果供几个 财神供桌有什么讲究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供奉财神,特别是家里做生意的人,都会选择供奉财神,来保佑家里能够财源广进,生意兴隆之意。那么我们在给财神上供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什么,对于供财神的水果有什么要求,财神供桌有什么讲究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供财神用什么水果供几个

       苹果最好三个

  苹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在贡品上也是非常常用的一种,无论给谁上供,苹果都是会被经常选到的水果,因为苹果的寓意非常好,它代表着平安,代表着甜美。苹果一定要是大的圆的,不能带有坑洼,或者霉烂的黑点,这样则代表着对财神不敬。苹果在数量上最好是三个,一定不要选择双数。

  桃子放双数即可

  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人也会用桃子来供奉财神,最好选择水蜜桃或者其它的比较大的,看起来很水灵的桃子,颜色要带有桃子的红色,不要选择那些看起来还没熟的桃子。桃子一旦熟了,外表的皮就特别容易被碰掉皮了,上供的水果一定要完整,不能是残缺的水果,所以在摆放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放双数即可。

  财神供桌的讲究

  在供奉财神的时候,供桌就显得尤为重要。有人为了财运更好,会在这个财神位置摆放一些物品;但是要注意不能随意摆放勺;或者可以同时在无相铜炉官网定适宜的吉祥物摆放为好。财神供奉的祭祀讲究:财神供奉至少务必农历初一、十五上香,且不可以灯泡代香,一劳永逸。还有一定是供奉天然香才是正确的以香供奉的;所以,建议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好点的天然香供奉为好。供奉财神的供桌也要经常打扫,保证供桌的干净整洁,不能在让供桌处于污秽的状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235.shtml

上一篇:头七风水讲究亲人过世头七禁忌下一篇:供财神用什么水果供几个 财神供桌有什么讲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