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十二种住宅风水煞 风水菜鸟要谨记:图文讲解住宅风水40煞

来源:向奕鸣

注意以下恶灵布局。 天斩煞 这是两栋高层建筑之间的狭窄间隙,在风水学上被称为「天斩煞」,因为形状就像用刀从半空切成两边,所以叫做「天斩 煞」,如果房子面对天

十二种住宅风水煞 风水菜鸟要谨记:图文讲解住宅风水40煞

在房子里,通常有一些风水。在这些风水中,有些会形成恶灵。你知道,长期处于恶灵的环境中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害。因此,在布局方面,新手应注意以下恶灵布局。

天斩煞 这是两栋高层建筑之间的狭窄间隙,在风水学上被称为「天斩煞」,因为形状就像用刀从半空切成两边,所以叫做「天斩 煞」,如果房子面对天空,往往会有血腥的灾难,(车祸、手术)官员,职业失败,疾病。除了注意家庭的健康,更注意财富,因为这种邪恶代表 家庭的财富损失,所以不要随意投资,更不用说担保人,不要借钱给别人,否则,会招募损失。间隙越窄,越危险,距离越近,越危险,所以不应该选择面对天空的房子,但如果天空后面有另一座建筑来填补间隙,没有天空,没有障碍。

2.镰刀煞 住宅有立交桥或街道反向弓形,所谓的街道反向弓,是指建筑前面的街道弯曲成反向弧形,如镰刀,弯曲角直接进入门窗,其刀口贴在建筑上,桥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如 拖刀,在风水中被称为「镰刀煞」,主家容易遭受意外血光、重大疾病、财富损失、人口伤亡、火灾、顽固疾病等;相反,如果建筑在镰刀内,被称为环绕,古人被称为「玉带环 腰」,升官发财,但不要太近太紧,反而不好。所以,最好选择有环抱的建筑。

三、乔升煞 孤立无助的建筑(指只有一栋高层建筑,与周围低于建筑的建筑相邻,被这些矮房子包围)。这座建筑被乔升煞,也被称为(露风邪)射击。主人很容易花钱破 败,主人有暗病。这座高耸的独栋建筑比周围的独栋建筑有很大的缺陷。由于独自高耸,它被风吹得更厉害。住在左侧建筑的人将有以下三个缺点: 人际关系极其孤立,难以与人相处,无法完美。2. 妄自尊大,易招小人,家运事业逐渐没落,终告失败。3. 虚荣、奢侈、无法储蓄,最终债务破产。

四、飞檐煞 飞檐煞,又称角落冲射,即邻近建筑的角落面向前门或窗户,称为角落冲射。一般来说,角落冲射是一场大凶,主要财富受损,人员伤亡。角落对左边的男人不利,角落对右边的女人严重受伤,家庭经济和精神生活受到严重损害。

穿心煞 电灯柱、电线杆或停车收费表直立在住宅门的中央或窗口,称为对堂煞,又称「穿心煞」。凡阳宅犯「穿心煞」。住此宅之人,会破财耗败,易招口舌是非,及有生离死别之患,不利主人。而宅内各人容易患上心腹等病,所以不宜选择这等住宅居住,主大凶。

六、凶方有煞 如果有烟囱、广告、广告牌、立交桥、发射塔、学校、教堂、道路、红绿灯、斑马线等凶猛的一面,主要会发生车祸、手术、意外血光、事业不顺利、家庭不和谐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352.shtml

上一篇:三个房间加一个书房风水下一篇:十二种住宅风水煞 风水菜鸟要谨记:图文讲解住宅风水40煞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