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地师,相地师

来源:向奕鸣

故事。接下来,我将告诉你风水天注定善恶的故事。还想知道山东栖霞风水故事 潮州有一个风水传说: 一位地师为一个家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风水穴位,但出乎意料的是,这个

风水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地师,相地师

人性是好是坏?小编宁愿相信人性是好的。恶人有一天会得到报应,善恶最终会得到报应。这就是例子。在风水故事中,也有一个以这句话为主题的故事。接下来,我将告诉你风水天注定善恶的故事。

还想知道山东栖霞风水故事

潮州有一个风水传说: 一位地师为一个家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风水穴位,但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家庭依靠风水发达的东西,残忍的流氓,鱼乡。地师知道这件事后,他非常后悔和内疚,所以他努力寻求对策。最后,他决定亲自见到前世的户主,并假装告诉他,计算出好穴位的变化。如果他没有被埋葬,凶猛就会立即发生。

户主听从了地师的话,依言打开坟墓改葬,但没想到好穴的气场就全泄了,而这户人家从此家道衰落,没有复当年的气焰。

故事的结果是恶人最终得到了坏消息。这当然很受欢迎,但也有一些问题:例如,为什么邪恶的恶棍能注定要享受风水的好洞呢?为什么埋葬后不仅不幸福,而且享受财富?如果不是地方大师努力处理对策,不是恶人有好消息,有多少无辜的人连带受害?

风水师题材小说排行榜

有些人可能会用气数来回答上述问题。既然有气数的安排,为什么要用风水的力量? 大多数人都怀疑,既然地师擅长寻龙穴,为人造福,为什么地师的后代很少有钱又贵?

有人写了一个打油的故事:风水先生习惯说空,指南道北说西东;如果山里有卦侯地,为什么不去埋乃翁呢?

这首诗讽刺风水之道无稽之谈,说地师既能指点佳穴,又能让人大富大贵,何不留自用呢?

风水界的解释是,大富大贵的地方是天地山川的灵气所钟,一定是有缘有福的人才可以享受,否则,就是违天不祥,俗话说江山藏佳穴,留与有缘人。有缘人是指祖上积福深厚,行善修德的人。这些人得到了命运的眷顾

地师泄漏天机,所以与佳穴福薄缘,所以知道有佳穴在前,也不能享用。

你也可能喜欢:风水故事:在鲁班手术下,被诅咒的人的风水故事:无良风水大师必须被天谴责风水故事。风水大师不允许。最后,他看到了没有生命线的图片:断开生命线意味着什么?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4.shtml

上一篇:梦见蛆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风水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地师,相地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