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窗帘 风水 揭秘:客厅的窗帘风水

来源:向奕鸣

下客厅的窗帘风水。 探索未知窗帘风水 1、客厅窗帘分类 窗帘有很多种,布帘、纱帘、无缝纱帘、遮阳帘、隔音窗帘、直立窗帘、罗马窗帘、木竹窗帘、铝百叶窗、卷

客厅窗帘 风水 揭秘:客厅的窗帘风水

窗帘可以说是家庭必备的,不仅因为它可以美化家庭,保护隐私。此外,从客厅风水的角度来看,窗帘也有其风水效果。 下面,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客厅的窗帘风水。

探索未知窗帘风水

1、客厅窗帘分类 窗帘有很多种,布帘、纱帘、无缝纱帘、遮阳帘、隔音窗帘、直立窗帘、罗马窗帘、木竹窗帘、铝百叶窗、卷帘、纱布、垂直移动窗帘、材料分布、竹、芦苇、大麻、纱布、塑料、金属等。土兔小边温馨提示:帘都适合客厅装饰。

二、客厅窗帘四大功能 1.窗帘美化家居 对于许多普通家庭来说,装饰墙窗帘是墙上最大的装饰。对于一些四白落地的简单家庭来说,除了几个框架外,墙上可能还有窗帘。因此,窗帘的选择是否美观往往起着关键作用。 2.窗帘阻挡强光 使用光是指在保护隐私的同时有效利用光的问题。例如,在一楼的卧室里,每个人都不喜欢人们四处走动,看到房间里的每一个动作。但长期拉厚窗帘会影响自然采光。因此,像纱帘这样的薄窗帘应运而生。如果卧室的光线太强,可以用窗帘遮挡,这符合明厅暗室的原则。 3.窗帘阻挡噪音 高音是直线传播的,窗玻璃对高音的折射率也很高。因此,具有适当厚度的窗帘可以提高室内声音的混响效果。同样,厚窗帘也有利于吸收外部噪声,改善室内声音环境。 4.窗帘可以保护家庭隐私 客厅等家庭成员的公共活动区对隐私的要求较低。大多数家庭客厅打开窗帘。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处于装饰状态。选择窗帘可以更透明。卧室不同,颜色更深。

三、客厅窗帘颜色风水禁忌 1.窗帘应尽量避免与墙壁和家具相似的颜色。例如,墙壁是黄色的,窗帘也是米色和杏黄色的,看起来很和谐。事实上,如果你在这样一个配色的卧室里呆很长时间,你不可避免地会在心理上感到头晕;另一个例子是浅湖墙。采用中绿色窗帘。虽然颜色统一,但感觉很冷。 2.朝北较暗的房间适用于中性、冷色和优雅的情感吸引力;对于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选择挂苏红色或黄色窗帘,将强光调节成柔和的散光,协调阴阳。 3.窗帘尽量不要使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恐慌、不安、易发脾气,争吵往往会发生。 4.窗帘和地面应尽量避免红色和绿色、绿色和橙色、红色和蓝色、黄色和紫色,以免产生不良的心理感觉。 5、有些窗帘会出现一些时尚、另类的图案,可能会迎合年轻人的好奇心,但在风水中可能意味着不吉利。例如,最好避免常见的骷髅、奇怪的娃娃和凶猛的动物,以免对主人产生不利影响。特别是老年人和儿童房间应该特别小心。

您也可能喜欢: 客厅风水布局注意事项 客厅电器风水装饰提示 客厅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 讨论:客厅颜色与风水的关系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424.shtml

上一篇:布局好店铺风水,做生意稳赚不赔下一篇:客厅窗帘 风水 揭秘:客厅的窗帘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