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33层的楼房12层好不好 33层楼房的12楼层好吗,适合居住吗?

来源:向奕鸣

你应该使用楼层风水。本期楼层风水带你去了解33层楼层的12层。 问:33层楼的12层好吗? 答:12层高度非常适合居住,光线充足,风景优美。缺点:空气是废气地最差的地方<

33层的楼房12层好不好 33层楼房的12楼层好吗,适合居住吗?

现在有很多高层建筑。为了节省土地,大部分都在18层以上。楼层越高,需要注意的事情就越多。如果你想知道选择什么楼层适合你,也符合风水,你应该使用楼层风水。本期楼层风水带你去了解33层楼层的12层。

问:33层楼的12层好吗? 答:12层高度非常适合居住,光线充足,风景优美。缺点:空气是废气地最差的地方

33层楼层分析 1-3层,不能选 高层建筑1-3价格最低的原因有很多:全年无阳光直射,噪声污染严重,粉尘颗粒多,空气质量差,不防盗。

4层,14层,24层,忌讳。 不要说4在音符里fa,信不信由你自己说的话。fa?买房是一辈子的事,宁愿相信它有不可信。

5-6层采光差,噪音大。 七、八层不好当官的人不要住,七层的噪音和采光还是个大问题。

9-12层是灰尘层。虽然这种说法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但如果有更多的虚假信息,这层楼的房子就不容易转手,包括租赁。 不要选择西方13层的不吉利数字,西化的年轻人或信徒。

不要选择18层,因为佛教传说18层是地狱的层数。 19层也有相关传说,最好不要碰。

15-17层,不知道有没有听过拦腰砍的说法,不能上下的人最憋屈。但这些层次的健康问题并不存在。

20-23作为100米的0、618黄金分割点,这些楼层都不错,采光和视野都比较开阔。属于比较好的楼层,但不是最好的楼层。

25-27层是高层建筑的最佳楼层。这三层居高临下,视野好,空气好,没有噪音。长时间生活后,人们的心情会好转。另外,离顶层还有一定距离,不用担心晒太阳。

28以上,太高,电梯上下楼需要很长时间。另外,离顶层太近,防漏防晒压力太大。而且这层楼的风特别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766.shtml

上一篇:董明珠面相分析下一篇:33层的楼房12层好不好 33层楼房的12楼层好吗,适合居住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