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最坏的风水 6大坏风水耽误了你的前途

来源:向奕鸣

的未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好的风水可以让你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坏的风水会阻碍你的发展。你办公室里哪些风水阻碍了你的未来?让我们看看! 一、桌子凌乱 如果桌子

最坏的风水 6大坏风水耽误了你的前途

对于一个重视工作场所和工作的人来说。你办公室的风水布局必须很好。与办公室风水相比,它不仅能带来金钱和财富,而且在晋升、加薪或有更好的未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好的风水可以让你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坏的风水会阻碍你的发展。你办公室里哪些风水阻碍了你的未来?让我们看看!

一、桌子凌乱 如果桌子总是很乱,文件和纸张乱放,不仅会让人觉得你无序粗心,还会让领导在风水上欣赏。所以桌子一定要保持整洁,平时多整理,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

二、受办公面积限制 有些办公面积不是很大,所以在桌子上会面对墙,但这在风水会影响专业人士的未来,坐在这里的人通常在工作中没有取得重大成就,没有发展。解决方案很简单,你可以把水放在前面种植植物,最好是那种需要大量物,或者放一个小鱼缸也可以有缓解效果。

三、座位直对着门或老板办公室 如果你的座位直接面向大门或老板的办公室,它也会阻碍你的未来。这种风水会让你的事业变得越来越糟,什么也不做。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把仙人掌放在桌子上,这将有助于你的事业,但也可以防止辐射。

四、头顶有横梁或暗光 如果你现在坐在横梁上或者光线很暗,会影响你办公室的人际关系,你的努力和回报不成正比,即使你努力,你也不会做什么。建议你尽快避开横梁,或者在光线明亮的地方工作。

后面是窗户 窗户可以帮助室内空气循环,这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的位置在窗户后面,这样的风水不利于你的职业生涯。如果窗户很高,但如果是落地窗,那就更严重了。建议你最好放一个橱柜,或者把纸板放在后面。

六、座位后面是过道 座多办公室工作人员都有座位后面的过道,但这种模式会严重影响你的办公效率。让你无意中做事,心不在焉,容易出错,或被抢。为了解决这种模式的不良影响,你可以在椅背上挂一件土黄色的衣服,这有助于缓解。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816.shtml

上一篇:哪些墓地阴宅的风水不好下一篇:最坏的风水 6大坏风水耽误了你的前途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