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里带什么可以聚财  钱包的里面可以摆放一枚古币这"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钱包什么颜色好聚财

来源:向奕鸣

响。但是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的命运不同,所以说对于钱包的颜色,也是要有着不同的决定的。

  钱包里带什么可以聚财  钱包的里面可以摆放一枚古币这

钱包什么颜色好聚财

  对于人们来讲,其实钱包在我们的生活之中有一种很好的作用,因为它可以帮我们去收那自己的钱财,与此同时还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但是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的命运不同,所以说对于钱包的颜色,也是要有着不同的决定的。

  钱包里带什么可以聚财  钱包的里面可以摆放一枚古币这样可以发挥财富“以钱聚钱”的功效,只要将其摆在钱包一角外出便可聚财,一般来说古钱多用来提升其他风水饰物效力,但其实古钱本身也具有极大提升财运的效果。因此受到古钱吸引,其他的财富也会被吸食而来,自己的财运自然不会差。不过,灵验的古钱币皆为高僧开过光所得,最好别去市面买些来历不明的古币,那些大多数是假冒的,还有可能是以前陪葬用的,不但不会灵验,而且还很有可能招来灾祸。  钱包聚财的颜色  黑色、蓝色的钱包,五行属水,水代表财源,可以使人拥有稳定的财源,而且源源不断。  绿色、青色的钱包,五行属木,木代表生长,可以促进一个人财运的不断增长。  红色、紫色的钱包,五行属火,火形比较散,会使人支出、花销较大,存不住钱。  白色、银色的钱包,五行属金,金代表财富,招财效果较好,不过支出也会很大。  黄色、咖色的钱包,五行属土,土代表厚重稳定,固有钱财较多,不过比较难以再有所增长。

  钱包最忌讳的颜色  每一款钱包都会有不同的外观与颜色,然而在十二种色彩学里面,有几种颜色的钱包不太利于存钱与招财。例如:红色,红色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的亮丽与抢眼,但红色在五行数理学上,代表着五行火。而人民币是用纸张做成的,所代表的五行气场为五行木。木能生火,木气被泄气过多,导致在现实情况里面,就会形成花销过大、很难有剩余的情况 。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459.shtml

上一篇:梦见住处住房代表什么?下一篇:钱包什么颜色好聚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