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招财辟邪  黑曜的精纯能量,比较是属于吸"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什么东西是招财改运的

来源:向奕鸣

存在。那么如何才能够让自己财源滚滚呢?那么首先就可以选择佩戴一些东西,这也是不错的决定。

  黑曜石招财辟邪  黑曜的精纯能量,比较是属于吸

什么东西是招财改运的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财运变得越来越好,但是通过什么样的方法他们也是要考虑周全的,毕竟对于他们的生活发展的过程来讲都是很重要的一种存在。那么如何才能够让自己财源滚滚呢?那么首先就可以选择佩戴一些东西,这也是不错的决定。

  黑曜石招财辟邪  黑曜的精纯能量,比较是属于吸纳性能量,换句话说,一般来建议黑曜需佩带右手 为佳,所有的水晶来说几乎全部都是佩带左手,惟独黑曜,是佩带右手,因为根据古中国气法,一般都是左进右出为原则,所以,左手都是进气而右手是排气,右手佩带黑曜有助于将自身的负性能量给吸纳掉,包括比较不干净的东西或者病气,甚至是比较不好的运气都可以,而且更有效的避邪喔。黑曜石因为具有强大且又精纯的能量,所以可以放在煞气较重的地方,甚至做成黑曜佛像,对于避邪档煞的效果更是上乘,但是请注意,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纳负性能量,但是并不会清除,所以在一定的时间之内,要去净化一下黑曜石不然的话可能会越来越暗淡。  摆放鱼缸招财  摆放鱼缸也是现在很多人喜欢用的招财物件,适当的摆放鱼缸确实能够给自己带来财运,使事业节节攀升,但是摆放鱼缸也有讲究,需要根据自己的命理来摆放,鱼缸的方位,鱼缸大小,和鱼的数目也有严格的要求,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看看然后再做决定。

  貔貅旺财辟邪  貔貅可以有旺财辟邪的功效,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而这种猛兽分有雌性及雄性,雄性名“貔”,雌性名为“貅”。在南方,一般人是喜欢称这种瑞兽为“貔貅”,而在北方则依然称为“辟邪”。貔貅是以财为食的,纳食四方之财,中国传统是有“貔貅”的习俗,和龙狮一样,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佩戴貔貅或者在家里摆放貔貅摆件都有很好的招财转运以及辟邪的功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461.shtml

上一篇:农村怎么看风水选地基下一篇:什么东西是招财改运的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