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聚财颜色  钱包最聚财的是什么颜"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钱包应该买什么颜色聚财

来源:向奕鸣

放的是我们积累的财富,而他对于我们的财运也会产生着影响,但是需要我们去了解一下如何做才是积极影响。

  钱包聚财颜色  钱包最聚财的是什么颜

钱包应该买什么颜色聚财

  在我们的身边有着多种多样的色彩,并且我们在生活之中也能够发现每一件物品他都有不同的颜色呈现的。那么对于钱包来讲也是如此,钱包里面放的是我们积累的财富,而他对于我们的财运也会产生着影响,但是需要我们去了解一下如何做才是积极影响。

  钱包聚财颜色  钱包最聚财的是什么颜色,如果是求财,最忌红色的钱包,其次深黄,这两个颜色散财;女性的话,粉色最好,财源滚滚(得到钱财的源头为异性,粉色是旺桃花的,女人用粉色钱包,会从情人,或是男人身上得钱,因为多数女人从男人身上搞到钱比自己赚钱要容易的多,而男人的钱多数是靠自己赚的,这就是男女有别,用钱包也有区别吧,而男人比较好的颜色是黑色,淡黄、米色和白色不利。黑色平稳大吉,最有利于聚财。  钱包的寓意  现在很多人出门在外似乎都会带一个小钱包,而钱包的由来自古以来就有的。不过要是询问钱包啥时候就有的话,这主要还是要询问财神爷,因为钱包的由来这个答案五花八门。但是大家都是想自己的财富越来越多的,看到钱包变得更加的充实,那么自然的也会很开心。不过在使用钱包之上,大概两三年就得去更换一个,因为人的运气都是有限的,两三年之内刚好这个钱包的运气就被花光了。而这时购买一个新的钱包,则更加的有利于招财,对财源广进有很大的帮助。

  钱包放什么转运  五帝古钱是指在清朝时代流通的顺治帝、康熙帝、雍正帝、乾隆帝、嘉庆帝的古钱,原因是真的古钱经过几百年的展转留传,曾遭千万人使用过,故有一定的能量,而且这五个皇帝是在位于清朝时代较为兴旺之时代,集天、地、人于一气,因此具有聚财、旺财、化煞、镇宅、防小人的作用。五帝古钱经过开过光,放入自封袋内,再加些茶叶、米和一张钱币,然后摆放入钱包或者安放于车内,更能有增强自己运气、护身,防小人、辟邪和避免受到骚扰的作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465.shtml

上一篇:快乐先生♬的贴吧下一篇:钱包应该买什么颜色聚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