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财位在哪里  1、企业大门开设方向正南,财位"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公司财位应该摆放什么 这些让你的公司业绩暴涨

来源:向奕鸣

,并不只是在前台放一个招财猫那么简单而已,一定要找到公司的财位,进行一系列的相应摆放。

  公司财位在哪里  1、企业大门开设方向正南,财位

公司财位应该摆放什么 这些让你的公司业绩暴涨

  对于已经创业的人并且创业成功的人来讲的话,其实他们在公司之中做什么样的事情才会给自己的公司带来更好的财运。发展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并不只是在前台放一个招财猫那么简单而已,一定要找到公司的财位,进行一系列的相应摆放。

  公司财位在哪里  1、企业大门开设方向正南,财位的方位东南、正北  2、企业大门开设方向正北,财位的方位东南、正西  3、企业大门开设方向正东,财位的方位西南、正西  4、企业大门开设方向正西,财位的方位东南、正南  5、企业大门开设方向东南,财位的方位西南、正北  6、企业大门开设方向东北,财位的方位正南、正东  7、企业大门开设方向西南,财位的方位正南、西北  8、企业大门开设方向西北,财位的方位东南、正南  公司财位忌讳  1.财位忌空。财位背后宜有坚固之墙象征有靠山可疑,确保无后顾之忧。  2.财位忌压。在风水学上来讲,财位被压是绝对不可以的。倘若把衣柜、储物箱等重的东西压在财位那便会对这个房屋财运有大的损害。  3.财位忌冲。商务风水学最忌尖角冲射故财位附近应该尽量避免摆放尖角的家居杂物。  4.财位忌暗。财位宜亮不宜暗,因为财位如果明亮的话就会显得很有生机。

  公司财位摆件  1.财位比较适合放常绿植物,尤其是叶大或叶厚的黄金葛、橡胶树及巴西铁树等更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若以水来培养则不宜。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否则会弄巧成拙。  2.财位宜聚人气。在商务风水学来说,财位是公司财气所聚的方位,故此应该尽量加以利用,例如把沙发椅放在财位,以便工作人员在那休息时可以多沾那里的财气,达到生意兴隆的效果。  3.财位宜放吉祥物。财位是旺气聚财的地方,若在那里如在那里摆放一些吉祥的物品,如招财金蟾、招财树等等,这些都可以很好地增加自己财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501.shtml

上一篇:龙女嫁给虎男不幸福吗 龙女和虎男性格合适吗下一篇:公司财位应该摆放什么 这些让你的公司业绩暴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