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养什么植物旺财  1、发财树  要问家里"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养什么植物旺财 养什么植物镇宅

来源:向奕鸣

。那么对于不同的人来讲,其实他们首先应该去了解的就是养一种植物,也能够改善我们的命运走向。

  在家养什么植物旺财  1、发财树  要问家里

家养什么植物旺财 养什么植物镇宅

  在所有的人他们的家中其实多多少少都是会存在一些植物的,有的人他们是为了改善家庭之中的环境,有的人他们可能就是觉得有美观的一种作用。那么对于不同的人来讲,其实他们首先应该去了解的就是养一种植物,也能够改善我们的命运走向。

  在家养什么植物旺财  1、发财树  要问家里养什么花好旺财,发财树肯定是首选,发财树具有极好的风水寓意,将其养护在家中,可起到增加财运的效果,将财富慢慢积累,让人们旺财。  2、招财树  招财树和发财树的名字和寓意都差不多,也带有发财的风水寓意,是一种适合养在家里旺财的植物。种植招财树可以使人们财源广进,招纳财富走进家中。  3、金钱树  金钱树是一种非常有名的风水植物,它的叶子像古代的钱币一样,因此也有着很好的旺财招财效果。十分适合摆放在办公室和客厅,这个也可以送给朋友是很好的礼物。  家养能镇宅的植物  1、玉麒麟  玉麒麟也叫麒麟掌,是大戟科大戟属的多肉植物,玉麒麟株型奇特,叶色翠绿,远远看去就像中国的上古祥瑞神兽麒麟。家里养盆玉麒麟,镇宅化煞,辟除不详,更能净化空气,而且还有“麒麟送子”的寓意。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过不慎碰伤玉麒麟,它的伤口会流出乳白色的汁液,这种职业有毒,一定要避免进入人体伤口、口鼻和眼中。  2、龙骨花  龙骨花又叫量天尺,霸王鞭,是仙人掌科的植物。龙骨花的外形非常霸气,茎干就像一条条威武的龙脊骨。龙骨花养护好的话高度可以达到两三米。龙,也是中国古代的神兽之一,龙骨花适合放在阳台或大门口等地方,从风水学上面讲如果门口或阳台附近有尖角、直街、或者面对寺庙医院等,可以摆放龙骨花镇宅化煞气。不过注意的是龙骨花的茎干有硬刺,小心一点不要被扎伤了。

  家中忌讳养的植物  1.榕树的根特别发达,粗大的树根是树的高度三倍,会从地下伸到邻居房屋建筑物里,造成房子不稳,且根根缠绕,紧紧箍抱,那会令房子倒塌,人便没有房子可住了。以前墓地四周的山岗都是种满榕树,一则是因为它有长长气根,象征子孙延续;二则是它树木遮阴,寓意后人得先祖庇护,有大树靠,于是老百姓就说墓地的树只可容纳榕树生长,不可以容许人生活。  2.民间忌讳柳与流谐音,屋后植柳,就是把金钱财宝流出屋外,另外亦有人认为清明插柳,柳树招阴,意象不好,加上柳树不结籽,子跟籽近音,这是不吉利。其实在风水学上,屋的背后宜大树大山做靠山,柳树近水且单薄,是不能作为靠山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534.shtml

上一篇:梦见开店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家养什么植物旺财 养什么植物镇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