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财位在什么方位  房屋的走向决定着家中财位的"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中的风水财位位置 财位忌空忌污

来源:向奕鸣

去找家中的财位,又如何布置财位才能使风水旺起来呢?下面跟随着这篇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家里财位在什么方位  房屋的走向决定着家中财位的

家里中的风水财位位置 财位忌空忌污

财位是我们讨论风水的时候最关心的位置,因为它决定着我们一家人的事业运和财运,我们都希望能够构建一个非常好的风水环境来旺财,那么如何去找家中的财位,又如何布置财位才能使风水旺起来呢?下面跟随着这篇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家里财位在什么方位

  房屋的走向决定着家中财位的位置, 财位忌空,财位背后要有坚固的墙,因为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便非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因为泄气,所以往往会有破财之虞。如果财位是在这里阳台与客厅之间,最好要让财位靠墙。所以,决定财位的位置时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

  财位摆放禁忌

  财位上是比较忌讳空着不放东西的。如果沙发椅子或者床在财位上,并且经常使用,则可以多沾染一些财气,自然会财运滚滚。财位背后应该为墙,因为象征着财运上有靠山,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避免后面是空空的玻璃,如果是窗户,这个位置的窗户要尽量少打开,或者拉上窗帘,以避免向外散财,一定要让这个位聚住气。所以不能将财位空着。

财位忌污

  最后一点要注意,财位不可以有污。倘若厕所浴室刚好位于财位,那便十分可惜,因为这是“财位受污”,变成得物无所用了。这样一来,非但不能损毁财过宝,反而会令财损耗。此外财位不宜堆放太多杂物,那亦绝非所宜,因为这也会污损财位,令财位大打折扣的,家里这样建议马上收拾干净。如若财位有污,应当马上清扫干净。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34.shtml

上一篇:客厅摆件风水禁忌 可以摆什么下一篇:家里中的风水财位位置 财位忌空忌污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