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适合养什么植物风水 发财树最旺财

来源:向奕鸣

此大多数人家中都会养一些植物。其实植物也可以对人的风水产生影响,给人带来财运。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旺财的植物。

家里适合养什么植物风水  发财树最旺财

植物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家居装饰。家中摆放一些绿色的植物,不仅赏心悦目,还可以吸收异味、甲醛,释放氧气,因此大多数人家中都会养一些植物。其实植物也可以对人的风水产生影响,给人带来财运。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旺财的植物。

发财树

客厅摆放发财树,金玉满堂,五福临门。发财树,以其名字的美好寓意深受家庭和办公者喜爱。家庭客厅最重要的放为是进门45°角位置,风水上被称为“明财位”。因此在该方位摆放一盆发财树,或者一盆小发财树盆栽,不仅客厅绿意盎然,财源还会滚滚而来。注意明财位需要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才能让财气涓涓不息。

在主人五行缺土的情况下,摆放发财树不但补足土能量,还能美化环境。建议在发财树下面可以压一些钱,风水学上说的就是以钱养钱,并且当发财树在冬天好好照顾,来年树长花开时就是招财进宝之时。

君子兰

君子兰叶厚汁多,叶片四季常绿,花期在其顶端会开出红色的花朵,带有祥瑞之气。一般这种红色花卉的植物可以养植在客厅或者厨房等区域,具有一定的聚财纳福的作用。但是切记,一般此类的招财花卉植物避免养植的玄关,因为花期有限,凋零的花朵位于出入门的位置,会影响家中的气场,而且不利于家中招财生财。

红掌

红掌叶片绿而厚,呈椭圆心形状,花朵大而花色鲜红。摆在客厅也对整个家居的风水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通常一叶一花,肉穗花序直立,叶片宽大,颜色鲜亮,花期持久,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并且红掌能够吸收废气如氨气等,也可以吸收装修残留的各种有害气体(甲醛等),保持空气湿润,避免人体的鼻粘膜干燥。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37.shtml

上一篇:休闲游戏排行榜下一篇:家里适合养什么植物风水 发财树最旺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