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财之灾 虽然说碎碎平安,但是如果玻璃只是裂了而没有碎那"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玻璃有裂痕风水  恐有破财之灾

来源:向奕鸣

的意思所以家中玻璃碎了其实是好兆头,但是如果是玻璃裂痕没有碎则要及时更换。

破财之灾 虽然说碎碎平安,但是如果玻璃只是裂了而没有碎那

家里玻璃有裂痕风水  恐有破财之灾

家是居住在里面的人在属于自己地盘上活动的一个场所,那么在家中活动避免不了一些物品的打碎与坏掉,俗话也说碎碎平安,从字面来说也是吉祥的意思所以家中玻璃碎了其实是好兆头,但是如果是玻璃裂痕没有碎则要及时更换。

破财之灾

虽然说碎碎平安,但是如果玻璃只是裂了而没有碎那么就要注意了,特别是窗户玻璃上若是出现破损的话,对于家人的财运也会有所不利,破损的玻璃寓意着破财之灾。所以当玻璃出现破损的时候绝对不能继续使用,而是要及时更换,这样才能让室内风水稳定,财运也会随之保持稳定,同时也会不断强化,但是如果继续使用这种破损的玻璃,那么财运必然大量流失。

梦见玻璃破碎

做梦其实有很多说法,也有周公解梦的一些依据,可是如果在做梦时却梦到了家里玻璃破碎又是什么情况呢?梦见玻璃碎了在技能方面运气上升。参加柔道、书法、计算机等升级考试,一定不难过关。如果学乐器,今后一年将是学高难弹奏技巧的好机会。做生意的人梦见玻璃碎了,主近期财运暗涨,会有意外的横财,投资方面会获得不为众人所知的机会。也有可能参加某些秘密交易而获利。所以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兆头。

对健康不利

家中卧室的风水对于家或者人来说都是影响很大的,而卧室的玻璃如果有裂痕,对于家人的健康运势也会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毕竟卧室的作用就是睡觉、休息,而如果卧室风水不好的话,对于家人的健康运势也将会造成直接影响。如果卧室窗户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那么室内风水气场便会很不稳定,在这种环境中睡觉休息,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很不利。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41.shtml

上一篇:梦到厕所冒水是什么预兆下一篇:家里玻璃有裂痕风水  恐有破财之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