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财位 明财位和暗财位所代表和象征是不相同"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居家风水财位的宜忌 财位分明暗

来源:向奕鸣

然对家里人的财运是极大的帮助,可是如果家中财位没找好亦或是财位被破坏都会影响家中的财运。

明财位 明财位和暗财位所代表和象征是不相同

居家风水财位的宜忌  财位分明暗

钱财乃身外之物可是没有钱在如今的社会却是寸步难行,钱从家中来也从家中走,为什么这样说,其实就是如果家中财位好找准了家中的财位那么自然对家里人的财运是极大的帮助,可是如果家中财位没找好亦或是财位被破坏都会影响家中的财运。

明财位

明财位和暗财位所代表和象征是不相同的,其中明财位一般是象征性的财位,位于住宅入门的左边或者右边对角线的位置,这个位置最好不要设置成走道,要形成一个角落,以便聚财,在此位置摆放一些招财的吉祥物,有助于增加财源的机会。

明财位的忌讳

虽然在家居中财位分为两种,但关注比较多的则是明财位,并且明财位是家中都会有的个位置,因此也是大家经常注意的一个 位置。除了要了解明财位怎么装之外,还应该知道明财位有哪些禁忌。首先这里不能够堆放杂物,也不能安装水管之类的东西,更重 是不要开窗,否则容易造成家中的财气外漏,无法聚财。

房屋不同朝向的财位

根据房屋住宅在不同方位上的朝向,财位所在的地方也说不同的。坐东向西的户型,财位在西南和西北方。比如你家的洗手间或厨房刚好是在西南方位上,或西南这个方位上刚好有一个鱼缸,说明你的财运也一定好,因为你家中的这个财位已经发挥了作用。坐东南向西北的户型,财位在正西和正北方。比如你将财神供奉在正北方位,那么就容易为你带来好的财运和事业运。做生意就容易成功,机会就多。坐南向北的户型,财位在西北和东北方。比如你家属于这个户型,家里的大门刚好是开在左上角或右上角两个方位上。那么,也会相当的旺财。并且,这种财通常是因为贵人而带来的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44.shtml

上一篇:最新大气的瑜伽馆名字下一篇:居家风水财位的宜忌 财位分明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