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的根"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摆放放四根富贵竹的风水原因 旺学业旺官运

来源:向奕鸣

的结局何在,只要每一个选择都精彩。就像我们现在研究风水中要在家里放四根富贵竹的原因,其中有利之处和禁忌我们了解并注意就足够。

  富贵竹的根

摆放放四根富贵竹的风水原因 旺学业旺官运

  世间万物我们难以探究他们存在的始末,也难以把每一根树叶理清,把落叶扫净。总有一片叶在与风联络,与水翩翩起舞,我们无需过多操心她们的结局何在,只要每一个选择都精彩。就像我们现在研究风水中要在家里放四根富贵竹的原因,其中有利之处和禁忌我们了解并注意就足够。

  富贵竹的根数讲究

  数字4其实在中华汉语中与一字谐音,并不被人看好。但在风水学的研究中发现,九星当中,数字4代表的是文曲星,如果把富贵竹摆放在文昌位,4只是最好的。而富贵竹是可以促进学习或事业财运的,一般而言,养5根最佳,最好是4长1短,放在房间或房子的文昌位上。另外,养殖4根也可以,在风水学上,4字代表的是文昌数,与文昌位正好相合。不过,也有人认为把富贵竹养得翠绿欲滴,亦象征着财运旺盛,至于放几根,有人认为则是没有特别的意义了,3到6根都是可以的。所以为了让富贵竹在家居风水发挥最大的价值,放上四根是最佳的选择。

  风水意义

  如果想要家居风水好可以选择摆放一盆绿植,大多数人都喜欢用富贵竹。因为富贵竹非常吉利,代表一种美好的寓意,在风水法中,富贵竹是用来催官运催学业的。如果明年要考学升官或者写作的话,可在家中的文昌位摆四颗富贵竹,而文昌塔、毛笔架也同样具有催官运催学业的作用。这几样可以同时使用,可以对文昌位的风水作用起到加强的作用。不过要记得按时浇水,保持它的鲜活否则就失去了灵气和生机。

  摆放禁忌

  虽富贵竹被称为富贵竹能够带来好运和事业,但是最不宜摆放在财位。如果将其摆放在财位或煞位只会令到运势转差,有很多人都会误解富贵竹为增进财运的风水物品,其实这个名字只是后来的人加上去的,在全屋的财位放置富贵竹会导致财运上有损失。无论是煞气或是旺气,都从大门而入,而大门入气之后大部份的煞气或旺气都会聚在对角的角落,所以在这个地方放置的话可以兴旺财运。还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把富贵竹放在餐桌和进门的橱窗上,会让你原本的好运备受阻挡,好运败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45.shtml

上一篇:黄大仙签下一篇:摆放放四根富贵竹的风水原因 旺学业旺官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