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家里中的财位位置 大门财位固定运势流畅

来源:向奕鸣

都在为了获得财富委曲求全,甘愿为了一点加班费加班到深夜等等。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风水来旺自己的财运,比如现在要讲的找到家中财位能获得怎样的帮助呢。

风水家里中的财位位置 大门财位固定运势流畅

  现今快速发展的社会,已经脱离了原本吃苦耐劳的艰辛状态,受时代的巨大影响,没有钱就难以生存下去,当初的精神支柱已经消失殆尽,每个人都在为了获得财富委曲求全,甘愿为了一点加班费加班到深夜等等。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风水来旺自己的财运,比如现在要讲的找到家中财位能获得怎样的帮助呢。

  大门旁

  家中有一个相对固定的财位,就是大门旁,但由于人来人往的经过,大多数人对这个财位并不会利用太多或者说十分重视。其实只需要简单的在门旁摆1杯自来水,或者是水种植物或者养一缸鱼即可。著名的七星打劫局、催官局、急催财局都会用到水,根据反馈结果,都是有利无害。有道是水为财,水气在财位散发,只会让财气更旺。而且大门旁最好不要放鞋柜,即使放也要摆放整齐,脏乱的场景会让财神都不进门哦。

  根据大门方向找出家中财位位置

  想要具体知道自己家中的财位,其实可以利用现代工具进行测量,虽并不知道很多学术名称但大致看个方向还是可以的。比如站在大门内,用手机的指南针或者风水罗盘即可测出大门坐向,向门外的那个方向就是「向」。这里为了避免误差,可以多测量几次。此财位利于聚财,如果落在卧室,即利于身体健康。如果落在卫生间或者财位缺角,则需要尽量补救。而这个方法最重要的就是大门的中心位,因此你所有得出的财位结果都是以家中大门为参照物的。

  个人财位

  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生辰八字也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适用的财位也有不同。而且是因为根据个人「量身定做」的,能够好好利用的话,带来的效果会比以上方法都要好。当然,家居风水的应用除了能够催旺财位,对于孩子不听话、学习不好,身体健康问题,夫妻感情不好、婚后无子等问题都有其解决方法。现在想要拥有一个好的生活,财富也确实少不了,能解决用钱的困惑大部分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46.shtml

上一篇:什么是盲年呢 为什么不能结婚下一篇:风水家里中的财位位置 大门财位固定运势流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