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四周的环境要整洁  "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办公室聚财风水阵 环境整洁无吊灯

来源:向奕鸣

有更好的运势和更多的财富。那么就来试一试下面这些只需稍稍调整布局就能让你的办公室财运事业风水更好的方法。

  座位四周的环境要整洁  

办公室聚财风水阵 环境整洁无吊灯

  公司办公室你的工位,就是你获得工资绩效的地方,其实无论如何它都能够帮你获得一定的财富,只是更好的风水布局会使你收获到意外之喜,拥有更好的运势和更多的财富。那么就来试一试下面这些只需稍稍调整布局就能让你的办公室财运事业风水更好的方法。

  座位四周的环境要整洁

  你工作的场所混乱邋遢,就不可能有好的财运风水。这就和家庭风水一样,只有干净整洁使用起来才舒适。那么就必须要有一个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环境才能让四周的气场顺畅,也才能有好的财运和事业运,秽气和煞气都会对人有所伤害。所以,如果发现座位四周有堆放杂物、放置垃圾箱、或出入的动线不顺畅时,应该将环境整理干净,也可以在原放置垃圾箱的位置摆一些绿色植物来转化气场,效果也不错。因为绿植可以使原本污浊的晦气转换为清新空气,排解郁闷。

  座位上方无压梁或吊灯

  如果你家长期坐在横梁或吊灯的下方,会感觉到有东西压迫着你。因此就会受到下压的气场所十扰,容易心神不宁,头昏出差错,更会有损健康,让人在工作上产生压力,受到上司的责难、小人的中伤,甚至会颈椎疼痛,阻碍事业发展。因此办公桌若刚好在横梁或吊灯下则要特别注意,若压头顶要立即将桌位挪移避开。如果你的工位恰巧出现这样的一个情形,必然会使你心情抑郁,甚至面临被辞退的可能。

  座位不正对大门

  大门的风水是极不稳定的,风水好时财运滚滚,不好时也让你工作生活寸步难行。而作为办公室的大门是很重要的进出气口,所以气场的对流最为旺盛,除前台外,如果座位正好对着大门,就会受到气场的影响,思绪会变得比较絮乱,情绪也会较不稳定。提醒您座位正好对着大门,可以将座位往旁边挪开,若不能移动,可以在座位前用屏风或资料柜来遮挡。你并不知道这个风水转换有没有受到影响,尽量还是让自己远离人多纷乱的是非之地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61.shtml

上一篇:风水是迷信吗?重庆风水师有出名的吗?下一篇:办公室聚财风水阵 环境整洁无吊灯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