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鼠  老鼠作为十二生肖中的第一个,自然"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办公室摆什么聚财 金制物品价更高

来源:向奕鸣

能够聚财,就好找那些拥有财富意义的产品放在办公桌,能起到让自己的财运汇聚到最好的效果。

  金钱鼠  老鼠作为十二生肖中的第一个,自然

办公室摆什么聚财 金制物品价更高

  一个小小的物件,本身是不具备任何意义的,是因为人的存在才不断的用智慧的头脑给这些物品赋予各种不一样的意义。那么想要让自己的办公室能够聚财,就好找那些拥有财富意义的产品放在办公桌,能起到让自己的财运汇聚到最好的效果。

  金钱鼠

  老鼠作为十二生肖中的第一个,自然有它的灵气和奇特之处存在的。这些都是人类在生产实践中证明能给人带来吉祥物品,它们的功能各有不同。在旺财之物中有三种物品是常用之物,也就是金钱牛、龟、鼠。金钱鼠,即”属于“的意思,是旺财之物。经商做生意人大都在屋内摆放此物,放在风水财星之位有旺财化煞,祈福如意的作用。在十二生肖中,鼠的繁殖力最强,也寓意财源及生意的利润。而且在办公室放一个金制的摆件财运全都围绕上来了。

  金蟾

  生活中大家可能对蟾蜍的印象并不太好,虽然它可能没有那么好看,但是能够镇住大场面,威慑在职场上遇到的小人。同时金蟾是指拥有三条腿的蛤蟆,祥瑞之物,据传说它能口吐金钱,是旺财之物。象征着大吃四方,如果你在办公室摆放金蟾的话,不仅能够财源广进,还能帮助你在对待人际交往上游刃有余,不过要注意日常打理积攒太多灰尘的话反而不利于你的事业进一步发展。

  玉白菜

  “玉白菜”一般都是由翡翠制成的,美观大气,洁净的白透着微微绿。而为什么制成白菜型也是有讲究的,正是因为菜与“财”谐音,佩戴翡翠白菜就寓意着财源滚滚来,特别是在办公室摆放翡翠白菜,可以顿生豪华气派,有着百财聚来,寓意清白的意思,寓意天长地久,能够帮助公司长久发展。除了摆放在办公室外你也可以买一个小吊坠日常携带挡灾促好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74.shtml

上一篇:禅宗历代祖师列表 中国历代禅宗祖师介绍及禅宗历代祖师传法偈下一篇:办公室摆什么聚财 金制物品价更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