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聚财位  旺桃花的有桃花"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办公室哪里可以招财 看准朝向聚生气

来源:向奕鸣

的某个小小角落,因为一个微观世界的存在或许就是属于你的财位。那么就办公室的聚财方位来系统探究一下吧。

  何为聚财位  旺桃花的有桃花

办公室哪里可以招财 看准朝向聚生气

  情感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魔法,在你看花看水看世界的时候,放松的心境会让你惬意快乐,更有自信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宏观也不要忽略了身边的某个小小角落,因为一个微观世界的存在或许就是属于你的财位。那么就办公室的聚财方位来系统探究一下吧。

  何为聚财位

  旺桃花的有桃花位,自然旺财运的也有固定的可靠的聚财位。这里的“位”就是所谓的气场,它强调位置的方位、是否进得气最足最多。“理”就是能进来气又能聚住气的那个位置,位理好才能有财、聚财。通常来说,勘查一个家庭会不会有灾、能不能丰衣足食,一般看进大门之后旁边的墙。大门边上的墙如果做成那种凹凸错位的,就造成门口气不正,家里就容易有灾。还有一个很关键的点是这个位置你能否经常接触到,一般来说聚财位风水要稳定但也不能与命主没有交集,都会大大降低聚财的风水效益。

  朝向

  一栋楼的坐落基本已经确定了完全的朝向是如何的,但各个楼层中还会设计不同的隔间,这就是最重要的。因此办公室的朝向的极为关键的,不论朝南,朝北,朝西,朝东,都要依据自己的用神为原则,坐凶朝吉。也就是说,选择办公室,先考虑自己办公椅的朝向问题。要朝着自己的用神位置,比如喜火的,朝南最佳。喜木的,朝东最佳。朝向最在乎的就是你工作室一眼可以看到的前景,不仅让自己工作好也要给自己心态上一个保底。

  聚集生气

  我们说聚财位之所以重要,是在于他能汇聚周围一团气息为我们所用。也就是现在所说的生气,它帮助个体提升室内的能量,提振好的能量,遏制坏的能量。提振生气主要是依靠外力的帮助,以吉祥物为主。找到财位之后,只要这样稍加铺设,必能摒除戾气事业顺利。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77.shtml

上一篇:风水古法看财运,招财秘法不可传下一篇:办公室哪里可以招财 看准朝向聚生气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