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的养花风水可旺财吗 不宜贪大求全

来源:向奕鸣

所要讨论的——风水作用。在家中养花是有着风水上的说法的,如果选对了品种,对于我们的财运是非常有利的。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能够旺财运的花吧。

家里的养花风水可旺财吗  不宜贪大求全

现如今不少朋友都会在家中种花,因为种花有很多好处,一方面花非常好看,养在家里十分的养眼,那另一方面就是我们今天所要讨论的——风水作用。在家中养花是有着风水上的说法的,如果选对了品种,对于我们的财运是非常有利的。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能够旺财运的花吧。

家庭养花不宜贪大求全

  家庭养花,不是越大越好。家庭养花应根据居室大小来选择株形大小、数量适中、外形美观、对家人无害的种类。有些花卉含有毒素如杜娟花、紫荆花等,一旦误食可使人中毒。水仙花、滴水观音等叶汁和花汁染于皮肤时,可致皮肤出现红、肿、痛等过敏症状。因此在管理上应特别注意,应置于孩子不能接触的地方,以免孩子玩弄或误食。外观生有锐刺的植物可对人体安全存着一定的威胁,应放置于远离家人活动的位置。所以,养花也要建立在其他生活方便的基础之上。

  室内养花并非越多越好

  另外,养花也不是越多越好。一般15平方米左右的居室,只宜放2盆中型、大型植物,而小型植物可以放3~4盆足矣。此外,要想营造居室绿色氧吧,除了要考虑绿色植物的株型、花色,还要考虑它们吸收二氧化碳的方式。有些植物属于夜间耗氧释放二氧化碳类,夜间最好移到屋外,以避免其同人争氧气,影响健康。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所以适当的数量为佳。

  病房、卧室夜晚不宜养花

  对于一些特殊情况要特殊讨论。很多花都有净化空气、促进健康的作用,但某些花若养在家中,反而会成为致病源,或是导致老病复发、旧病加重的“杀手”,因此专家建议,养花前必须了解花性,以防花一养,身体就出毛病。所以,谨记不可以在病房或卧室夜晚养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990.shtml

上一篇:戴什么招桃花旺姻缘,如何催旺正缘桃花下一篇:家里的养花风水可旺财吗 不宜贪大求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