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葵招财 龙葵大部分人只会想到电视剧里的那个角色,很多人"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龙葵在家风水好吗 能够招揽钱财

来源:向奕鸣

在住家的风水中都有一些含义,那么如果家中有龙葵从风水上讲是兴旺还是抑制呢。

龙葵招财 龙葵大部分人只会想到电视剧里的那个角色,很多人

龙葵在家风水好吗 能够招揽钱财

对于龙葵的名字你一定不陌生,可是要说到这种植物的样子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在农村你或许时常能够看见龙葵却从来都不知道它的名字。作为植物在住家的风水中都有一些含义,那么如果家中有龙葵从风水上讲是兴旺还是抑制呢。

龙葵招财

龙葵大部分人只会想到电视剧里的那个角色,很多人其实见过它只是不知道,它的别称为黑芊芊,在野地里经常见这种植物,现在人们生活好了,有很多人把它养在家中,放在客厅养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另外家里养龙葵对家中空气有净化作用,对家人身体健康有益处。另外,这种龙葵养家中在风水说上有象征着聚财、旺财的财神爷,养家里给家里带来财运,所以说在家在家中一盆儿特别合适。

龙葵的作用

龙葵是草本植物中的一种,既然属于草本植物那么自然就有它的一些作业。龙葵全草高30-120厘米;茎直立,多分枝;卵形或心型叶子互生,近全缘;夏季开白色小花,4-10朵成聚伞花序;球形浆果,成熟后为黑紫色。浆果和叶子均可食用,但叶子含有大量生物碱,须经煮熟后方可解毒。龙葵具有活血消肿、解热镇痛、抗菌的作用。

龙葵的种植

龙葵在农村是很容易见到的只不过大部分都是野生的,要是家中要栽种最好选在春分时节,这个时候的气温和环境都是最有利龙葵生长的。但是它的种子需要在前一年进行处理,9月时候摘下龙葵果,放在阴凉环境让它的种子外皮的果实自然沤烂。直到第2年的4月份,取出洗净备用。土壤环境是龙葵的种植方法中最重要的了,肥沃又湿润的黑土是最好的选择。在种植之前一定要将黑土进行深深翻土,尽可能的松散,然后撒上一些有机肥在其中。腐叶肥、骨粉或是鸡蛋壳肥料都很不错。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038.shtml

上一篇:买房搬家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买房后搬家需要注意的禁忌下一篇:龙葵在家风水好吗 能够招揽钱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