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位处宜有生机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旺财家居风水小知识 财位处的讲究多

来源:向奕鸣

水中,有一些知识是需要人们了解一二的,在认识了一些家居旺财的风水后可能会让家里的财运更加兴旺。

财位处宜有生机

旺财家居风水小知识 财位处的讲究多

财富的兴旺是每一个家庭都希望的,在如今的社会上钱财显得格外的重要,不说没钱不行但是有钱能够办到很多事。在家居风水中,有一些知识是需要人们了解一二的,在认识了一些家居旺财的风水后可能会让家里的财运更加兴旺。

财位处宜有生机

财位关乎着家里的钱财运势,这个位置上尽可能的要多一些生机。可以摆放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还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最好不是水来培养的,因为水培养的植物根基不稳,意味着财运没有根基。财位处不宜摆放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植物应选用大叶、阔叶类植物,大叶的植物有大展宏图的含义。

财神常供奉,保佑财运通

家里会供奉祖先,那么家中自然也可以供奉财神,为的也就是希望家里能够增强财运,很多店铺、家里都供奉有财神,希望通过财神的保佑,给自己带来好的财运。民间祭供的财神很多,各地、各门各派都有不同的说法。最具有普遍性的,供奉最广的当属文财神财帛星君、福禄寿三星;武财神赵公明、关圣帝君。

财位放水晶

水晶是磁场很强的物件,将水晶放在财位上是能增加财运的。水晶有很多种,但是还是建议用天然水晶,当然如果真的是能力有限,也可以选择人造水晶。不同颜*的水晶有不一样的功效,如果你的生意是靠人脉的,那么你最好是用一些紫水晶或者是粉水晶,尤其是做服务行业的生意,可有效提升你的人气,稳定你的情绪。此外,此物又叫“鬼佬财神”是拥有吸附财富的能力的,是生意人的宠儿。如果不确定自己应该摆放什么,就在财位上放白、青、黑、赤、黄五种水晶,可助你在2022年里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052.shtml

上一篇:本命年红色内裤代表什么?生肖鼠2020年必须穿红内裤吗?下一篇:旺财家居风水小知识 财位处的讲究多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