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中的山形,怎么看山形

来源:向奕鸣

高出文人,如前峰高,众房均匀,丑山辰山高,长房得财。继续来了解了解吧! 二十四山分金立向 (一)壬山丙向 1.壬山丙向正针 用丁亥辛亥分金,坐危宿十五度半,到张宿十八度为

风水中的山形,怎么看山形

本期风水罗盘带我们来了解风水中的二十四山分金立向吉凶。壬山丙向正针:用丁亥辛亥分金,坐危宿十五度半,向张宿十八度为火局。本局艮山峰高出文人,如前峰高,众房均匀,丑山辰山高,长房得财。继续来了解了解吧!

二十四山分金立向 (一)壬山丙向 1.壬山丙向正针 用丁亥辛亥分金,坐危宿十五度半,到张宿十八度为火局。

本局艮山峰高于文人,如前峰高,众房均匀,丑山辰山高,长房得财。若左水流向右侧,水出辛旭方,为正旺向,名为三合连珠,主大富贵,房间发胖。若水出丁方为自旺,主富贵,寿岁高,人丁旺。若右水流向左侧,出甲方,富贵双全,人丁兴旺。若犯寅毛二字,非淫即绝。若右水流向左出,向上丙字为杀,此分金不作冲胎论,而主要富贵,人丁与旺。

反局: 朝来的犯官非口舌。兄弟不和,思峰凹,主刀伤吐血。任峰买不起,二房不利,坤方高大主人换妻,亥峰独高丁不旺,主绝嗣招婿上门。若午方水朝来为羊刃水,为阴破阳,主男女贪花死亡。若右水流向左出浔思方,为冲破向上临官,犯杀黄泉,立主败绝,并犯痰火血症。若水艮寅为旺冲生,难有财富,小儿难养,十有九绝。正局宜放丁庚水吉。

仁山丙向兼子午。 辛亥到辛分金,十一度半坐危宿,十四度到张宿为阳水劫局。

儿子为祖母仁孙,夫妻失偶不配,阴阳混乱。阴午徐年防火,丁财退役。如果要借库消水,毛陈迅四座山峰高,有水来朝。为了吸引贵族,主人和后人都很聪明,年轻人也很成功,每个房间都很富有。丙午方山势高辅,坤申长生方,贪狼星居生气,必主官封万户侯,良田万倾,名振一方。毛乙两个峰峦尖秀,主后人男清女秀,利科甲,催官发胖。庚金方有文笔峰,定出科举贵人,房房均匀。本局贵人在坤,禄在亥。本局宜放丁乙水吉。

反局:丁未水未来会有山峰,水会流回陈迅。后向。后人降官失职,富贵失败,丁财也失败,导致淫乱或疾病。如果任桂山高大,主要出现痰火血症、招兵贼、官刑、破产、丁财受伤。

风水中的山形名称

如果丑艮寅方山高大或有水,这是廉贞死病的位置,必然会有更多的痰火血症和疾病死亡。

三、壬山丙向兼亥思 丁亥给丁思分金,坐室宿二度,第二宿二度为火局。

是少男配少女,房间均匀,三酉丑年丁财两旺,丙禄在思,是火禄之分,子孙名成利。若丙峰起,系带禄之峰,又称天赦,无凶祸之地,主后人富贵,利科甲,出秀才书香门第。若在亥、仁、子、贵四位有峰尖秀,则为禄马贵人。若未坤申方有山峰和水为长生水。若合辰浔方去,可催官发胖,再生贵子,适合先后天之卦,后人聪明过人,文雅美丽,决定大魁高官。若流向丙思方,为禄存水,禄存去尽,富贵开泰,若龙低,出贵开旋。本局宜放丙水吉。

反局:如果青龙山高大,甲毛乙辰水流回申方,这是一片大败宅地,对阴阳人不利。甲毛峰高大,痰火血症,军贼。如果丙水来了,出人游荡,失败者死亡,不利于科甲,降职失职。如果水流向未坤申,流破永生,最终会流泪,年轻寡妇会守空房。

(二)子山午向 子山午向正针。 用丙子庚子分金,坐虚危之间,向张宿二度半为火局。

宜乾方山形重叠高大,如果石头是长方形,则是印丝,主和第登科。陈山朝来,主男清女秀,长房富贵。若左水流向右出辛旭为正旺,则称为三合连珠,玉带缠身大富贵,房间均匀。水出丁不方为自旺,也大发财贵,如果右水流向左出,主富贵双全,人丁兴旺,但不能犯寅毛二字,犯人非淫即绝。若丙山高大,房间旺,高官极品,三房更旺。

反局:子山小而桂山大,父兴子衰,子山午向,水出浔思冲破向上临官,犯杀黄泉,主败绝。左水流向右侧,从丙午方出,有丁无财,寅山高主长房换妻绝嗣,若有凹风吹,长房零丁孤寡死亡。甲山高三房苦,有坤峰来救,化凶为吉。若未山方峰起,有女无男无财,亥山高起,主二房绝嗣招婿。酉方水来为阴阳相斗,又为四破水,主官不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09.shtml

上一篇:梦见先人复活是啥意思下一篇:风水中的山形,怎么看山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