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过年家里适合摆什么花招财 金钱树

来源:向奕鸣

的话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家里干干净净的,所以说一般都会组织大扫除,那么除了大扫除之外,很多家庭还会在家里摆上花花草草,既好看又招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过年家里摆什么花招

过年家里适合摆什么花招财 金钱树

在过年的时候大家都会走亲访友,因为也只有在过年的这个时间才有时间互相拜访一下亲戚朋友,所以家里来客人的话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家里干干净净的,所以说一般都会组织大扫除,那么除了大扫除之外,很多家庭还会在家里摆上花花草草,既好看又招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过年家里摆什么花招财。

金钱树

金钱树养在家里有招财的寓意,金钱树的叶片饱满厚实,长长的枝条上有序地排列着翠绿的叶片,金钱树是一种四季常绿的盆栽,外形特别像古代的铜币,有着招财进宝,财源广进的美好寓意,特别适合摆放家里一盆。金钱树喜欢明亮的散射光,不喜欢强光暴晒,在春夏生长旺季可以保持土壤湿润,但不能积水,土壤要选择疏松透气和排水良好的沙质土,这样的话金钱树也可以活得很久。

金钱兜

金钱兜类似于金钱树,其实金钱兜的学名叫圆叶福禄桐,也有人叫它“钱多多”。这种植物的叶子圆润可爱,宛若一个一个钱兜子,是很受人们欢迎的室内盆栽植物,被认为有福禄常在,财运亨通的寓意。金钱兜喜欢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可耐半阴不耐寒冷,盛夏需适当遮阴,避免烈日暴晒,适当多浇水保持盆土湿润,冬季温室养护,放置于室内光线明亮的地方,这样的话是一个比较适合它生长的环境。

铜钱草

铜钱草也是很受许多人喜欢的植物,铜钱草一直是很受大家喜爱的观叶小盆栽,它株形精巧玲珑,又大又圆的叶子酷似一枚枚绿色的铜钱币,常年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极富观赏价值,也寓意着招财进宝,财源广进。铜钱草的生命力特别强,遇水就活,给点阳光就灿烂,几个根系扔进水里,两个月长成一大盆,生命力也是十分顽强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175.shtml

上一篇:修葺祖坟什么意思,祖坟不好影响几代下一篇:过年家里适合摆什么花招财 金钱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