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方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022虎年家居风水 西北方是虎年的偏财位

来源:向奕鸣

势,就需在家居布局上多花费一些心思,那么2022虎年家居风水如何布置呢?下面就跟大家说说相关内容。

  西北方

2022虎年家居风水 西北方是虎年的偏财位

  从生肖干支历法中可以看出2022年为壬寅虎年,在这一年中,家居风水的最佳方位会出现改变,想要在新的一年里拥有好的运势,就需在家居布局上多花费一些心思,那么2022虎年家居风水如何布置呢?下面就跟大家说说相关内容。

  西北方

  2022年的偏财位处于家里的西北方,在布置的时候,可以将寓意好的植物摆放在此处,比如金钱树、富贵竹等,这些绿色植物摆在西北方位上,能够起到催运,旺运的作用。在这些绿色植物的作用之下,还能够镇宅化煞,驱除邪气,有助于家宅运势的提升。需要注意的是,西北方位不宜放置杂物,尤其是垃圾桶、扫把等,一旦将这些东西放在家里的偏财位上,就会对家居运势造成不好的影响。

  东北方

  2022年的流年大财位处于家里的东北方位,间此处布置得当,即可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事业发展顺利。如果想要催旺财运,可以在家中的东北方位上摆放貔貅或者麒麟之类的风水吉祥物,这些吉祥物会给家宅带来很多好运,特别是在财富方面,能够帮助主人得到更多的财富。特别是属虎、属蛇及属猴的人,在2022年会受到负面气场的干扰,将东北方位进行合理的布置,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运势。

  正南方

  到了2022年,九紫右弼星会转移至家里的正南方位,其决定着居住者的感情、姻缘及升迁,若布置得当,能够让家人事业顺利,升迁有望。而九紫右弼星五行属火,在当运期间适合生旺,可以适当的摆放一些比较喜庆用品,比如福字,中国结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红色装饰品。需要注意的是,正南方位宜静不宜动,因此今年不宜动土,且不宜在此处摆放床及沙发,不然会影响到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230.shtml

上一篇:梦见生姜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2022虎年家居风水 西北方是虎年的偏财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