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南边放什么旺财 八方来财

来源:向奕鸣

与坏牵扯到整个家庭的财运,所以很多人对于客厅的装修也是格外重要的。那么像客厅的南边我们应该摆放什么才能达到旺财的作用呢?

客厅南边放什么旺财  八方来财

  一个家庭的客厅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经常会选择在客厅待人接客,也是家里人气最足的一个空间。而且客厅的风水的好与坏牵扯到整个家庭的财运,所以很多人对于客厅的装修也是格外重要的。那么像客厅的南边我们应该摆放什么才能达到旺财的作用呢?

  金蟾摆件

  我们经常看见店面会摆放金蟾的摆件,来作为招财。金蟾是一种能口吐金钱的瑞兽,传说中金蟾所到之处,都是金钱集聚之地,是一种旺财的瑞兽。因此,玉石金蟾摆件在摆放的时候,和田玉黄师傅特别强调,要注意金蟾头部摆放的位置。一般而言,口中衔钱的金蟾,头朝内摆放,寓意着吐财,口中不衔钱的金蟾,头朝外摆放,寓意着聚财。在摆放的时候,要注意金蟾头应该摆放在朝内还是朝外。

  麒麟摆件

  作为有吉祥寓意的麒麟,也是有一定的招财的功效的。麒麟是中国人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所构思的瑞兽,它与金蟾寓意着“招财”不同,麒麟主要是用于镇宅驱邪。因此,玉石麒麟摆件在摆放时,可以摆放在玄关这样的“凶位”,并且,麒麟摆件在摆放时应头朝外或者面朝外。在摆放物品的时候,除了找准位置以外,还要考虑物品的摆放方向一定要不要摆放错了。如果一旦摆放错了,那么久达不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白菜摆件

  除了以上两种,白菜的摆件也是有着招财之意。“白菜”寓意着“百财”,而所谓“百财”,自然是八方来财、四面招财、百财聚来的意思。因此,“白菜”摆件在摆放时没有什么忌讳,可以随意摆放。我想大家应该都会比较喜欢这种可以随意摆放的物品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522.shtml

上一篇:农村盖房子盖三不盖四的说法 还有什么讲究下一篇:客厅南边放什么旺财 八方来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