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阳宅三要

阳宅三要的详解

时间:2022-04-28 22:28:50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在阳宅三要中以三种要素来定吉凶,一是看大门,二是院内主人住的位置,三是厨房的坐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阳宅三要的详解。

阳宅三要的详解

  第一种要素:大门风水

  门是宅院的咽喉,住宅相法中有“气口”之喻。实际上,门不仅为住宅内外交通联系的孔道,而且还涉及居住者的出入平安、防卫以及邻里关系的和谐或门第尊卑秩序,也制约着住宅内外景观、小气候调节等因素。创造一个整洁、开放和漂亮的入口,才会让能量顺利地通过并充满住宅,所以,大门外所面对的环境要洁净、愉快和温馨。开门时,如果看到的是公园,花坛和具有好运的房子,这样就会吸收到好运气。相反,如果看到的是垃圾场、医院等有压迫感的建筑物就不好。

  第二种要素:主卧室风水

  从贵贱之位言之,中国人是重礼制的,长幼有序、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因此,凡是有忤逆现象者,其阳宅空间配置一定是出了问题,主卧室的房间摆错了方位。因为主卧室是一家之主的睡卧之处,当人睡觉时,平躺在床是属于静态状态,此时,人和房子之气的互动最为敏感强烈,所以主卧室的对错与否,占阳宅室内风水好坏最大影响因素之一。

  第三种要素:厨房灶的风水

  炉灶的朝向如果和套宅的朝向正好相反的话是不吉的。何为朝向呢?炉灶的朝向即是炉灶开关的方向,而套宅的朝向是指套宅大门的方向,并不是指卧室窗户的方向,这是风水学的朝向和一般人们观念中的朝向的不同处,必须要搞清。如果您的套宅门向北,而炉灶方向南,就是犯了背宅反向的忌讳,是不利家运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