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时间:2022-05-11 09:24:28  来源:网易  作者:田冰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风水中住宅有阳宅和阴宅之分,二者相比较是阳宅比较好,但是即便这样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风水,只有住宅的风水布局好了,自身的运势才能够得到提升,下面看看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阳宅风水布局

  一、东方

  阳宅的正东方是震卦,这个方位和主人的子孙运势有着很大关系的,也就是说主人身姿的运势和住宅的正东方有关。而由于正东方五行属木,可以适当的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如此可以提升家人的子孙运势,也非常有利于家中长子的运势。

  二、南方

  阳宅的正南方是离卦,此方位与户主的名声运是息息相关的,可以使用红色来布局正南方,与此同时,也可以将沙发摆放在正南方,这样可以提升家人的整体运势!

  三、西方

  阳宅的正西方是艮卦,此方位与户主的财运有着莫大的关系,由于正西方关系着财运,所以可以在正西方上摆放一些招财吉祥物!

  四、北方

  阳宅的正北方是兑卦,此方位与户主的感情运势、婚姻运势相关,夫妻的感情和谐与否、婚姻幸福与否,都取决于正北方的方位布置妥当与否!根据风水学的理论,正北方作为夫妻的卧房,有利于夫妻的感情运势!

  五、东南方

  阳宅的东南方是巽卦,此方位与户主的事业运势、学习运势相关,为家中的文昌位!因为文昌位主学习运势、读书运势、事业运势,所以可以将书房安排在文昌位上。

  六、西南方

  阳宅的西南方是坤卦,此方位与户主的桃花运相关,同时也关系着家中女主人的运势健康!由于西南方是主桃花运的方位,所以已婚人士不宜将睡床摆放在西南方,而单身的人士则可以通过西南方的风水来提升自己的桃花运,例如可以在西南方摆放黄色的装饰品,或者摆放一个花瓶等!

  七、西北方

  阳宅的西北方是乾卦,此方位主户主的贵人运、以及人际关系,同时也是关系着男主人的方位!风水学中认为,西北方五行属金,故而更加适合使用白色来装饰,如此有利于家人的贵人运、人际关系,也有利于阳宅的风水!

  八、东北方

  阳宅的东北方位是艮卦,此方位与户主的子孙运相关,可以使用黄色来布置东北方,也可以摆放一些陶瓷摆件在东北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