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阳宅三要

阳宅客厅风水布局禁忌

时间:2022-10-24 15:44:58  来源:  作者:

阳宅客厅风水布局禁忌忌将家具安放在横梁下 ,有的人是会随意摆放家具的,这样是不行,容易给风水方面带来很大的影响,特别就是沙发的摆放,绝对不能被横梁压着的,一旦出现了横梁压顶的情况是会导致人们的运势不好的,生活中的压力也会很大的。

重庆乾缘堂风水大师谈阳宅客厅风水布局禁忌


客厅柜子靠墙

客厅中的柜子摆放是有一定讲究的,绝对不能后面无靠的,要靠着实墙摆放才好的,就像是酒柜和电视柜一样,这样是能增加家人的财运,使得家人在赚钱方面是能得到更多人的帮助,生活会很幸福的。

财位忌缺角

一旦出现了财位缺角的情况,这样的风水是不好的,容易对很多方面都带来影响的,使得家人在求财方面相当的困难的,收入会下降很多的,根本就不能存到钱的,日子会变得特别的艰难,影响到整体运势的。

忌天花板颜色过深

客厅的天花板颜色不能太深的,一旦出现了太深的情况是会导致人们的运势不好的,对于事业运势和健康运势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的,使得人们的事业中会遇到很多困难,生活中也会有一种很大压力的感觉。

客厅不可过空旷

客厅如果是太过于空旷的,摆放的物品是很少的,这样是会给人一种空荡荡的感觉,也是不利于藏风聚气的,使得家人的运势是不好的,但如果是客厅堆放了很多杂物也是不好的,有种让人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客厅光线明亮通风好

客厅采光效果是相当重要的,有充足的光线真的是很好的,也要空气流通的,这样是能带来正能量,使得家人生活中能有乐观的态度,但也不能出现阳光直射太多的情况,风也不能太大的,否则会影响运势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