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聪明的小狐狸的故事童话故事 民间童话故事:可爱聪明小狐狸的故事

来源:向奕鸣

给你,也关于狐狸的故事只是狡猾取决于他的表现。 森林看守人沃比努克的看守小屋,坐落在密林深处的一小片空地上。看林人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跟他住在一起。他的两个孩

聪明的小狐狸的故事童话故事 民间童话故事:可爱聪明小狐狸的故事

狐狸,在大多数人看来,他的形象代表着狡猾,我们也在中国看到了民间童话故事,乌鸦和狐狸狐狸三次从乌鸦嘴欺骗肉是故事,所以今天小化妆带给你,也关于狐狸的故事只是狡猾取决于他的表现。

森林看守人沃比努克的看守小屋,坐落在密林深处的一小片空地上。看林人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跟他住在一起。他的两个孩子,一个叫叶尼克,一个叫露申卡。在小房子四周,长着五棵老柏树,浓密的枝叶覆盖在小房子顶上,所以这个看守的地方就叫“五棵柏”。

住在森林里真好!如果你想让叶尼克和露申卡把他们的小房子搬到农村或城市,他们什么也不会同意。想想看!森林里有那么多草莓、核桃和蘑菇。夏天很热,周围有一个小湖。你喜欢在水里游泳多久就游泳多久。冬天,这个小湖变成了一个明亮的滑冰场。附近还有戈摩山。山坡似乎是专门为你修建的,这样你就可以坐在小雪橇上从上面滑动……

林人特别喜欢叶尼克和露申卡。每次他进城,他都不会忘记给他们带回礼物。有时当他走进树林时,他会给他们带来一些新。

有一天,当他去森林巡逻时,他抓住了一只聪明的小狐狸。嗯,这是给你的!林人对叶尼克和露申卡说:你给这个淘气的小家伙盖了一栋像样的房子,让他喜欢我们。

哥哥和姐姐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小狐狸住在老狗的房子里。虽然小狐狸的头发是红色的,但他仍然是他们两只狗的亲戚——那两只狗叫盖可托和苏丹。这是两只猎犬。他们在沃比努克家住了很长时间。

太可笑了!盖可托不高兴地喃喃自语道:你看,苏丹,他们把好房子给了狐狸!你看,你看!他们还用抹布擦洗房子,好像他们想住在公主里!你说,无论是热天还是冷天,我们都必须工作——在森林里跟踪野兽,回家,对森林里的野生东西低声呼吸!

窝安排得很舒服,但小狐狸根本不喜欢它。这可能是因为他被绑在一个漂亮的小房子里。小狐狸拼命地东突西跳,总是想挣脱林人给他脖子上的皮圈。盖可托和苏丹从远处看着,幸灾乐祸地笑了。但叶尼克和露申卡担心这条小皮带会杀死小狐狸。爸爸安慰他们说:别害怕,没关系!你的狐狸很快就会平静下来。当他明白他无论如何都逃不掉时,他就不会那么四处奔波,所以他会胡说八道。他习惯于像狗一样生活。

爸爸是对的。小狐狸很快就不想挣脱皮带了——反正也没用!慢慢地,他有点习惯了自己的新家。叶尼克和露申卡试图让他的囚禁生活更美好。他们给了他最好的食物,对他很温柔。盖可托和苏丹非常生气。他们暂时不敢欺负小狐狸,只是因为看林人特别严格禁止他们这样做。猎狗很聪明。他们知道什么时候不听主人的话,什么时候不听话,他们会受苦。

两个孩子一有空就和小狐狸呆在一起,和他玩了很久。这个小囚犯很快就习惯了两个孩子。他一看到远处的两个孩子,就高兴地摇了摇尾巴。

小女孩露申卡特别喜欢读书。她想:如果我爱,小狐狸一定也爱。于是小女孩开始给小狐狸读一本新书。这本书是圣诞老人在新年期间送给她的礼物。书中有许多有趣的动物故事。当然,露申卡给他的红毛朋友读的最多的是狐狸的故事。那些狐狸总是在与贪婪的狼、愚蠢的熊打交道时获胜。

一开始,当然,小狐狸一句话也听不懂露申卡的故事。但他总是注意和仔细地听。这样,他很快就能理解一句半句。他继续听,所以过了一段时间,他就能理解很多。

这并不奇怪。你们都知道,例如,狗可以理解主人的意思,他们可以区分主人是在赞美他们,还是相反,指责他们做错了什么。狐狸是狗的亲戚和近亲,每个人都知道。除此之外,我们谈论的狐狸是狐狸中最聪明、最聪明的。这样,狐狸每天都听人们说话,理解,比任何狗都知道得多。

您也可能喜欢:维吾尔族有哪些风俗习惯?传统文化:传统汉族服饰文化猴子钓月亮的民间童话故事民间童话故事三只小猪盖房子的故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125.shtml

上一篇:杨公入门断民间秘术下一篇:聪明的小狐狸的故事童话故事 民间童话故事:可爱聪明小狐狸的故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