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发明了什么 亚历山大·贝尔发明了什么

来源:向奕鸣

山大,世界十大发明家之一·贝尔。 最著名的发明:电话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多亏了亚历山大,我们可以听到对方的讲话·贝尔发明的电话。现在有这么多电话提供商,但亚

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发明了什么 亚历山大·贝尔发明了什么

如今,我们的生活中仍然有许多有趣的小发明,但历史上有一些大发明彻底改变了未来的世界,这些发明家从此名垂千古。

那么,看看亚历山大,世界十大发明家之一·贝尔。

最著名的发明:电话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多亏了亚历山大,我们可以听到对方的讲话·贝尔发明的电话。现在有这么多电话提供商,但亚历山大·贝尔的功劳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家(也是最强大的)电话公司——贝尔电话公司。贝尔不仅仅是一个奇才。他的研究思想包括空调(事实上,他在自己的房子里建立了原始的空调系统)、水翼船和信息磁存储概念(这个概念导致了他从未见过的创新发明——计算机)。

最酷的事实:亚历山大·贝尔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金属探测器的发明者。他组装这个装置是为了找到美国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的子弹。探测器可以工作,但子弹的位置无法确定,因为加菲尔德总统躺在金属架床上。

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AlexanderGrahamBell,1847年3月3日-19222008年8月2日),美国发明家、企业家和电话发明者。他获得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电话的专利权,并成立了贝尔电话公司(AT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172.shtml

上一篇:直角拐店铺的风水下一篇: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发明了什么 亚历山大·贝尔发明了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