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故事:骸骨棺中的奇异大茧

来源:向奕鸣

解的悬疑事件。这个风水故事会告诉你这样的故事。还想知道赖布衣广西风水故事 作者多年前在家乡的一家工业集团工作,听董事长的姐夫讲述了董事长亲身经历的风水故事

风水故事:骸骨棺中的奇异大茧

最近悬疑剧很受欢迎,需要动脑,惊艳的剧情最烧脑,也最让人兴奋。在风水中,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在很多关于风水的事件中,也有很多令人费解的悬疑事件。这个风水故事会告诉你这样的故事。

还想知道赖布衣广西风水故事

作者多年前在家乡的一家工业集团工作,听董事长的姐夫讲述了董事长亲身经历的风水故事。

换句话说,董事出生在其他省份的农村地区。当时,他的家庭经济贫困,读不起书。16岁时,为了改善家庭条件,他出来谋生,和亲戚一起离开家乡到广西工作。当他第一次进入城市时,他会成为一名小木匠,为一群家具大师当学徒,在社会底层挣扎,赚一些辛苦的钱。

两年后,董事长的父亲不幸去世,就在离村子不远的小土岗附近埋葬。说到这个小土岗,它的形状就像一条既有神形又有尾巴的鲤鱼,有头有尾,生动地从村里翠绿的群岭中游出,在村前清澈辽阔的水田中嬉戏。董事长的父亲埋在鲤鱼嘴里,前面有一条缓缓的河。多年后,董事长发达了。一些风水先生来到这里,喝金盆育鲤。

不久之后,董事长就有机会为市领导制作家具,因为他有很好的技能,可以成为一个人,这是相当受欢迎的领导人喜爱的。后来,在领导的帮助下,他成功地招聘了国有企业,并逐渐蓬勃发展。40多岁时,他成为了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也使集团业务蓬勃发展,成为城市的风暴。

董事长是一个坚强而自信的人,不太相信风水。当他幸运的时候,他带着家人的亲戚出去,安排在城里工作和生活。这样,每年清明节回到父亲的坟墓,来回跑100多公里。董事长太麻烦了,所以他试图把父亲的骨头从家乡搬到城里的墓地。

重阳节回去办理搬坟事宜的是董事长的姐夫和弟弟。

当他们带领几个亲戚挖出父亲的坟墓时,里面出现了一股薄薄的雾,令人困惑。然而,他们更意想不到的事情仍然发生在后面。

接下来他们打开没有完全朽烂的棺木,一下惊得口呆目瞪——里面有一个白色的大茧!

我姐夫很有勇气。经过仔细检查,我父亲的骨头应该被包裹在这个茧里。形成茧壳的东西就像渔网,层层包裹,非植物根茎不是塑料渔网;很有韧性,手拉不断,真的像火柴梗厚的丝编织而成。

当时有亲戚说墓有异象,可能是风水宝地,劝不要搬家,就地恢复。

弟弟忙着拨打董事长的手机,汇报此时发生的奇事。

董事长仍然坚持搬坟墓,所以每个人都回到村里拿镰刀,慢慢地把茧一层一层地切开。父亲的骨头很干净,又白又亮;放入金坛后,他被带到广西埋葬在墓地里。

搬坟后,董事长官非不断麻烦,集团业务一泻千里。

我听说董事长姐夫讲这个故事的时候,集团正在走下坡路,员工待遇一次又一次的下降。半年后,我去了另一边。

再过几年,这么大的集团公司竟然灰飞烟灭。

你可能也喜欢:风水故事:清朝商人和风水师的故事风水故事风水宝地也要抓住机遇风水故事:造猪稠半仙的方法阳宅风水分析:阳宅风水公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313.shtml

上一篇:民族英雄岳飞八字下一篇:风水故事:骸骨棺中的奇异大茧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