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如何在风水上快速找工作 检查你家是否犯煞

来源:向奕鸣

不同的麻烦。如果你想快速找到工作,你可以检查你的家人是否有邪恶。邪恶会破坏你的事业。 拦腰煞 所谓的腰邪,是指从窗外可以看到一些建筑,如高架道路、桥梁

如何在风水上快速找工作 检查你家是否犯煞

找工作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长辈们会担心家里的孩子,面对毕业的学生会开始焦虑。已经成为社会动物的农民工也会考虑是否换工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麻烦。如果你想快速找到工作,你可以检查你的家人是否有邪恶。邪恶会破坏你的事业。

拦腰煞

所谓的腰邪,是指从窗外可以看到一些建筑,如高架道路、桥梁或捷运,这种房子大多在路边的公寓或建筑物里。拦腰煞是做生意的人最忌讳的。据说谈好案子,可能会有莫名其妙的程咬金,也可能是明明要确定的工作,却转身被告知失败。

穿堂煞

所谓穿堂煞,与家门的位置有关。家门,大厅正对着后阳台的门,这种格局叫做「穿堂煞」。强风吹进房间,穿过大厅。风水老师会告诉你,穿过大厅会不断干扰室内的气场,住在里面会不舒服,影响事业运势。

地气

现在许多校园将配备地下车库,如果位于二楼,客厅或主卧室是车道,或建筑有特殊的设计形状,让房子悬挂,风水认为会中断,容易出现财务问题,也会影响工作财富,尤其是找工作。

路冲

路冲是指家门对面的道路,这种情况更与平房别墅有关,如T在字形路口,这样的问题经常发生在旧区。传统风水认为,生活在这里容易发生坏事,不利于事业的发展。

剪刀煞

在老城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道路总是弯弯曲曲的,并不是每条十字路口都能整洁方形。如果十字路口的房子角度相对较小,它被称为剪刀恶灵,感觉会有血或更多的事故,特别是对工作总是容易发生事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342.shtml

上一篇:如何学习四柱预测下一篇:如何在风水上快速找工作 检查你家是否犯煞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