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反转天下的风水大

来源:向奕鸣

靖翻脸,他严家就会陷入灭顶的灾难。趁他还能进宫,把灰鼠送进宫,看看嘉靖的白兔还能逃到哪里。 天还没亮,严嵩洗漱停当。临进宫前,他突然念起一件事,顿时如坐针毡。他

反转天下的风水大

最后,他决定把老鼠形成宫殿,献给嘉靖。也许在黑暗中,嘉靖的白兔已经对他产生了敌意。伴君如伴虎,这不是闹着玩的。万一有一天嘉靖翻脸,他严家就会陷入灭顶的灾难。趁他还能进宫,把灰鼠送进宫,看看嘉靖的白兔还能逃到哪里。

天还没亮,严嵩洗漱停当。临进宫前,他突然念起一件事,顿时如坐针毡。他想了一会儿,叫家人耳语。

嘉靖皇帝一听到宝藏的贡献,就忙着宣严嵩见面。君臣礼后,严嵩献上灰鼠说:万岁,不要看这个样子。真是书房之宝。晚上,它会双目生光,把书中的虫子引进肚子里消灭。嘉靖一听就觉得无聊,面带不屑。严嵩已经摸透了嘉靖的脾气,忙着说:万岁还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就是感觉温柔如处子之手,晚上睡觉可以散发出处子的香味,所以这个东西叫温柔软玉。

果然,这样一说,嘉靖来了精神:好吧,我收了这个温香软玉,今晚和它同枕共眠。

看到嘉靖毫无疑问,严嵩松了口气。但他刚回家,心又挂在喉咙里了。推荐:风水故事韩信得帮刘邦

家人会向他报告:爷爷,不好,蓝道人逃跑了。严嵩怒不可遏:我让你提起他的头,但你空手而归,无用的废物!”家将哆嗦着呈上一张纸:“在道人房间桌上,发现了这个。”

严嵩接过一看,纸上写着一个囚犯字,旁边写着一个注脚:这个字之前是国内一个人拆的;后拆是一个人悬在中间,无助,家庭财富耗尽。愿太师好好照顾自己。

那天晚上,严嵩辗转反侧,睡不着觉。道士知道嘉靖是白兔,严嵩想杀他,怕他泄密。但是他留下那张纸是什么意思呢?

迷迷糊糊熬到天亮,突然听到府门前一阵喧嚣。严嵩一激灵,灰鼠会骑死白兔吗?这是朝廷派人请自己主持大局?想到这一点,他跳了起来,高高兴兴地走出卧室,看到一群甲兵涌入府中。

带队的将领宣旨道:奉天承运皇帝圣旨:严嵩辜负圣恩,意欲不轨,随军卫派兵抄革。!”

严嵩翻了翻白眼,瘫倒在地。

五、吉地绝地 嘉靖免去了严嵩的所有职务,并命令他回家反思。两年后,他的儿子严世藩被斩首,严嵩被砍职为民,所有财产都被查抄。这时,严嵩已经80多岁了,无家可归。他不得不在祖坟旁边建一间小屋,靠吃墓地里的供应为生。

尽管如此,他还是相信堪舆论。他为自己找了一个墓地,正是道士所说的灰鼠骑兔的油坊旧址。他坚信,如果他死后埋在这里,后人会东山再起,崇拜宰相。

但他叫人挖,竟挖出两块墓碑,分别是他的高祖和曾祖。

当地村民告诉他,严嵩的高祖乐于善待,造福一方;他的曾祖凶猛而傲慢,伤害了他的乡村。后来,曾祖失去了财产,死后没有地方埋葬他。家人别无选择,只能把他埋在高祖的坟墓下,形成了两个人共用一个坟墓的上下铺。因为这件事不光彩,墓地几次变成了油坊,严嵩官越来越大,村民们为尊者忌讳,所以他们更不好意思向严嵩提起。现在他倒下了,村民们叹了口气,再也不瞒着他了。

原来,吉地上的宰相是他!得知真相后,严嵩一病不起。

这一天,他正在茅屋休养,有人来访,竟是蓝道人。推荐:风水故事:刘半仙看墓地

经过这次灾难,严松看不起凡人的世界:道士来得很好。你认为我丈夫这几年的遭遇与高祖和曾祖埋葬同一个坟墓有关吗?道士点点头:你高祖行善,福德深厚,埋在这里。如果后人不富裕,就没有地理,所以你的首相将在三代后出来。而你的曾祖作恶,祸延后人,如果后人发生,就没有理由了,所以你的儿子严世藩被斩首了。因此,同样的土地,埋葬好人是吉祥的土地,埋葬坏人是绝地。

严松点点头:难怪我丈夫的命运崎岖不平。原来是这样的。道士摇摇头说:你又错了。事实上,你今天的灾难已经种下了。还记得油坊。你设计毁了别人的祖传基础,因为是一件小事。你认为你是一只老鼠。油坊在你祖坟上,每天榨油供应你的老鼠,所以你的生活越来越潮湿。当你毁了油坊,老鼠没有油吃,又饿又冷,你就会沦落到现在的地步。一切仍然责怪你自己。

严松仔细想,油坊被毁了,这真是他自豪地转向沮丧的分水岭。他忍不住想:看来一切都在道士的掌握之中。道士是专门为油坊而来的吗?道士叹了口气:这条贫穷的道路确实是油坊主的儿子。失去工业后,我的家人流离失所,吃了很多苦头,这让我很讨厌。后来,我在青石里拿出温暖的软玉,用它作为诱饵靠近你。我只是抱怨你太贪婪了。金银窖仍然不满意。我还以为几代人都会繁荣起来。结果,你的贪婪被我利用了。你把鼠形送进了宫殿,但我不知道当我为老鼠睁开眼睛时,我悄悄地在老鼠的眼睛上刻了字。晚上,老鼠的眼睛会发出红光‘大鼠骑兔天权易柄’八个字映射在墙上。嘉靖皇帝虽然天生荒唐,但头脑聪明。看到这个词后,他自然会尝到它的意思,不用说你的结局。

严嵩愤怒地说:好,你是个道人,你让我家破人亡啊!”

道士说:一路哭不如一家人哭。你身居高位,只谋私利,不顾民生。光是京城下水道年久失修,每年雨季下水道泛滥,不知道淹了多少人。他们在找谁哭?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252.shtml

上一篇:属蛇人2022年全年运势详解 属蛇2022年运势及运程每月运程下一篇:反转天下的风水大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