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看坟地风水大师教你怎么看墓地 一起来见识下

来源:向奕鸣

看墓地的风水吧。 墓地地位 土地神位在风水中有很高的地位,所以坟墓的土地神位非常重要,土地神位的大致方向可以通过明确穴位的来水和去水方向来确定。然后根据学

看坟地风水大师教你怎么看墓地 一起来见识下

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的亲戚死了,我们会给他建一座坟墓。但当我们选择坟墓时,我们通常会看到风水,那么如何看待坟墓的风水呢?让我们来看看墓地的风水吧。

墓地地位 土地神位在风水中有很高的地位,所以坟墓的土地神位非常重要,土地神位的大致方向可以通过明确穴位的来水和去水方向来确定。然后根据学习方向和分金五行找到具体位置。

禁忌墓地在树根上 坟墓也是禁忌,不想在哪里,坟墓是非常禁忌的根,根是树生长过程中最快的部分,它产生的声音会影响死者,使死者不能休息。所以当我们选择时,我们必须选择避免根的顶部。

坟墓地形不得凹陷或坍塌 此外,墓地的地形也与墓地的风水密切相关。根据阴宅风水的说法,墓地要稳定,不要有凹陷或坍塌,否则会导致祖先无法安息,影响后代的运势。而且,这样的墓地主凶很容易给家人带来车祸和血灾。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542.shtml

上一篇:现代风水学与三僚风水有关系吗,好的风水墓地下一篇:看坟地风水大师教你怎么看墓地 一起来见识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