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东西越少越聚财 八种东西少往家里买

来源:向奕鸣

来看看家里的风水吧!带你知道,在家里少买八种东西,因为可能会妨碍家里的财富,所以一定要注意~ 兵器 尤其是古兵器,不宜放在家里。古兵器上有血光之气,杀戮气

家里东西越少越聚财 八种东西少往家里买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商人。他们可以把别人口袋里的钱变成自己的口袋,这是合理的,让你恍惚,变成穷光蛋。商人,真的很伤人~所以,跟着小编来看看家里的风水吧!带你知道,在家里少买八种东西,因为可能会妨碍家里的财富,所以一定要注意~

兵器 尤其是古兵器,不宜放在家里。古兵器上有血光之气,杀戮气息太重,不利于家庭财富。

质量差的吉祥用品 用塑料制成的仿石、石狮或用钱制成的五帝铜钱等劣质吉祥用品,不宜放在室内,影响自己的财富。

凶神恶煞的画作 凶猛动物的绘画,如愤怒的老虎、狮子等,在风水上也被认为是邪恶的,不利于家庭的财富。

水景 池塘水景必须放在室外。如果放在室内,会产生阴湿气体,对人体不好,容易患风湿等疾病,身体不安,对财富等方面也有影响。

不懂的古董 来历不明的古董和器皿不应放在家里,最禁忌的是来自刑场。有许多古董和古物来自古墓,大多数古人死于土葬,主要是因为疾病,许多病毒和细菌不会死在土壤下,会留在古董和器皿上,不利于人们的健康,也不利于家庭财富。

失败者要谨慎,除了日用品,尽量少囤货。 常年不使用的物品和衣服应及时清理和丢弃。如果不容易送人,可以扔在比较干净的地方,让有需要的人拿走。长时间不碰的物品会在室内产生不好的风水,污染家里的财富。

石器 石头,石头吸天地精华,性属阴,家里不宜多放,否则容易使家里的财富停滞。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547.shtml

上一篇:大门口为什么不能放鞋 有什么说法下一篇:家里东西越少越聚财 八种东西少往家里买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