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玄空风水立向的法则 风水中最重要的秘诀:玄空风水的立向与立极

来源:向奕鸣

会受益匪浅。你知道玄空风水的立向和立极是什么吗?本期玄空风水将带您了解。 玄空风水的立向和立极 玄空风水的立极与立向有关,是风水学中最重要的秘诀。 玄空风

玄空风水立向的法则 风水中最重要的秘诀:玄空风水的立向与立极

玄空风水可以说是最准确的风水,但这种准确性并不那么容易学习。玄空风水也是最难理解和学习的风水知识。如果你对玄空风水有一定的了解,你会受益匪浅。你知道玄空风水的立向和立极是什么吗?本期玄空风水将带您了解。

玄空风水的立向和立极 玄空风水的立极与立向有关,是风水学中最重要的秘诀。 玄空风水秘诀之立极: 阴阳宅的立极也是后悔吉凶的动机。有些人有极,没有人是无极。立极既定,八方阴阳零正明,有极则吉凶祸福,无极则无八方应忌。 玄空风水秘诀的立向: 依水立向,水是山家血脉的精华,以向收水,立极收气。立向不能人为,要出于天地自然而成,辨别山情水意之得失,合阴阳地理。

以上是玄空地理立极定向的公式。 众所周知,阴宅是根据墓碑的方向来确定的。当墓碑字的一面是方向,无字的一面是坐。基本原理可以影响阳宅的定向方法。因为人去扫墓拜山的时候,人脸的方向总是对着墓碑有字的一面,人进阳宅的时候要走一段路,然后进入房间。即使是单元楼也要先经过总楼门(门牌号),然后去自己的私宅。所以阳宅有门牌号的门,就像阴宅有字的墓碑一样,应该是向首。

玄空风水定定向方法应以门的位置为导向。沈玄空学提到了几种立向方法,但根据作者的个人经验,我认为最重要、最准确的方法是以门的位置为准。白鹤鸣先生点校的《沈玄空学》记载了港台风水师的定向方法,如下。 一、以大门为屋向,门向为屋向。 二、以靠近街道为方向,建筑靠近哪条路,便以哪条路为方向。 三、以大厦总入口定向,大厦内所有单元都是一向。 四、以阳定向,阳宅光线最多的窗户一方向首 五、以门牌定向,有的房子有前后两门,以门牌为方向。 六、以面背定向,后高前低的住宅,后坐,前向。

玄空风水的立向和立极 如果立向立极出现错误,将完全失去,风水将无法调整。 立向是指确定阴宅阳宅的坐向。 立极是指阴阳宅中心点和运数的确定,中心点也叫五黄点。

(一)立向确定方法: (1)农村住宅、别墅、单排、单间,一楼直接面向街道的商铺、餐厅等,以门为方向,在院子或房子中点放罗盘。 (2)四合院,由多个独立房屋组成的庭院,分别立向,以门窗较强的一面为方向。 (3)高层住宅以阳为导向的原则,包括以阳台为导向,以门窗强的一面为导向(以流动性强的一面为导向)。 (4)以明堂为方向,以路为方向,以动向为方向的原则。 (5)以靠山为坐,另一面为方向,如高层工字楼的单元房。 (6)城市大型商场有多个出入口,以主出入口或大明堂为方向,转角开门的以门定位。 (7)以局定向,如背山面海,背高朝低,以低为导向。

(二)中宫立极: 中宫是住宅的中心点。阴宅以棺材为中心点。立极是根据三元九运和坐向确定何运何星,并根据二十四山阴阳属性决定顺飞或逆飞,安排山星。

确定中心点的原则: (1)正方形,长方形或少于三分之一的缺凸角的正长方形房子,以四角的交叉线定中宫的中心点。 (2)凸角、凹角、缺角的房屋,一般采用切割法找中心点。 (3)不规则的房子可以剪硬纸图形,然后用尖顶支撑点找中点。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582.shtml

上一篇:属猪的人的职场法则下一篇:玄空风水立向的法则 风水中最重要的秘诀:玄空风水的立向与立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