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属鼠人2022年吉利和不利方位

来源:向奕鸣

。 出生在农历二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不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 出生在农历三月的生肖鼠,2022年

属鼠人2022年吉利和不利方位

出生在农历正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不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

出生在农历二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不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

出生在农历三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东南靠东方。

不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

出生在农历四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南靠南,正西方,东北靠北方,东南靠东方。不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

出生在农历五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东南靠东方。不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

出生在农历六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东南靠东方。

出生在农历七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北方,西南靠南。不利方位西北靠西,西南靠南,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

出生在农历八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

不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

出生在农历九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不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

出生在农历十月的生肖鼠,2022年吉利方位东南靠南方,正南方,东北靠东方,正东方,西北靠西,西南靠南。不利方位西北靠北方,正北方,西南靠西方,正西方,东北靠北方。

2022年运势 属鼠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牛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虎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兔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龙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蛇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马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羊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猴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鸡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狗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属猪2022年运势及运程详解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76.shtml

上一篇:风水在房屋内部如何呈现 能够越住越富下一篇:属鼠人2022年吉利和不利方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