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门对联横批,最佳大门风水对联带横批

来源:向奕鸣

洋洋的氛围。所以每次喜事,人们都会贴上合适的对联,有一种吉祥活泼的氛围,结婚的时候也会在门上贴上对联。那么婚姻会写什么对联呢?五言对联上联:芝兰茂千载;下联

大门对联横批,最佳大门风水对联带横批

对联起源于桃符,古人挂在门上驱鬼,有辟邪的作用。后来逐渐发展成春联,过年的时候贴在门两边,不仅阻挡了各行各业的牛鬼蛇神,还有一种喜气洋洋的氛围。所以每次喜事,人们都会贴上合适的对联,有一种吉祥活泼的氛围,结婚的时候也会在门上贴上对联。那么婚姻会写什么对联呢?

五言对联

上联:芝兰茂千载;下联:琴瑟乐百年。横批:永结同心

上联:并蒂花最美;下联:同心情更真实。横批:喜结连理

上联:祥云绕屋;下联:喜气满门庭。横批:天长地久。

上联:红梅思爱情;下联:绿竹贺新人。横批:金玉良缘

上联:香掩芙蓉帐;下联:烛辉锦绣帏。横批:比翼天高

上联:百年歌好合;下联:五世卜其昌。横批:关绥乐事

七言对联

上联:茅庐又喜来珠履;下联:伴侣从现在到白头。横批:天长地久。

庭院大门木雕刻对联

上联:映日红莲开并蒂;下联:同心伴侣喜双飞。横批:白头到老

上联:左右逢源君赐驾;下联:东南溢美我倾倒。横批:幸福美满

上联:银镜台前人如玉;下联:金莺枕侧语如花。横批:佳偶天成

上联:一生良缘同地久;下联:百年佳偶共天长。横批:喜结良缘

九言对联

上联:志同道合的男女和谐好;下联:花俏月圆夫妻恩爱长。横批:比翼双飞

上联:喜期喜事大家都开心;下联:天喜地喜催红梅开。横批:花好月圆

上联:绿叶衬红花盛开;下联:情歌谱新歌美歌甜美。横批:天长地久。

上联:红梅有信心,心灵美好;下联:白雪无尘,爱情纯真。横批:永远同心。

上联:相亲相爱,铁肩担宇宙;下联:同德同心绣江山。横批:佳偶天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548.shtml

上一篇:住宅楼梯风水布局下一篇:大门对联横批,最佳大门风水对联带横批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