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如何转运旺财,家里放一物越放越破财

来源:向奕鸣

着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好运。但是,我们必须注意合理的方法,如何顺利转移和收集资金。 拜五果开拓财运 家中经常拜"五果",在风水方面,这也能更好地招财转运。所谓"五果"

如何转运旺财,家里放一物越放越破财

事实上,在发财和转运的情况下,每种情况的影响都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有利的作用。因为发财意味着人们可以获得更多的财富积累,而转运意味着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好运。但是,我们必须注意合理的方法,如何顺利转移和收集资金。

拜五果开拓财运

家中经常拜"五果",在风水方面,这也能更好地招财转运。所谓"五果"就是指凤梨、柑橘、梨子、枣子、苹果,分别代表旺、甘、来、早。它实际上可以探索财富,带来成功的机会。而且每个月至少要用"五果"拜一次,这样可以让家里的财富源源不断,家庭安全,每个人的生活都能顺利发展。所以这种情况在招财转运方面是最合理的。

口袋放一样东西必定发财

纸币转运发财的方法

对每个人来说,钱本身其实是有的"无形灵动力"是的,只要你珍惜钱,钱就会珍惜你,无形中让你的财源广进。所谓"纸钞转运法",这是一种吸引我们财富的方法。赚钱的方法是:当我们得到任何纸币时,我们必须养成一个接一个地养成纸币的习惯"同面上下对齐"摆好,让身上的钞票永远同面同方向,钞票的四角平整完好,不折叠,通过这种情况可以顺利转移和赚钱。

客厅里的鱼缸增加了财富

客厅可以放一个鱼缸,可以给家庭带来更好的好运和财富。同时给家人带来快乐,也能挡邪旺财。一般来说,鱼的数量最好是单数。鱼的品种也很讲究。比如龙吐珠鱼是凶猛的动物,可以向邪方收煞旺财。黑色金鱼,如黑色摩利、黑牡丹等,一般用于阻挡邪恶;彩色仙女、锦鲤、金鱼等色彩鲜艳、脾温和的品种,有利于财富,促进人际和谐,也能消除各种不幸的运气,迎来更多的财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57.shtml

上一篇:学习墓地风水的一些小常识下一篇:如何转运旺财,家里放一物越放越破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